地板的花色影響整個家的風格,在眾多款式的地板中,挑選適合的最重要,今天公開歐巴地板最全花色介紹,不管是暖色、冷色、淺色、深色都能更快速的營造出想要的氛圍喔~

歐巴地板特色

  1. 不用黏膠: 不傷害原地面,租屋也可用,搬家可以帶著走。
  2. 鋪設簡單: 一片片放上就可以,只要美工刀就可以裁切,大人小孩都可以鋪。
  3. 完全防水: 最適合台灣的潮濕環境,不怕彭共、不怕潮濕發霉。
  4. 健康安心: 因為不用黏膠,所以沒有一般貼皮地板的膠臭味。

適合鋪設的區域

  1. 舊屋翻新:磁磚、木地板、水泥地,只要高低差在2mm內,都可以直接鋪設上去。
  2. 局部空間:鋪設在家中一個空間,客廳、臥室等局部的空間鋪設。
  3. 新屋改造:想要整間套房、全室都鋪設,空間沒有太大,自己有時間DIY完成也可以,一般10坪半天就可以完成。

>> 歐巴地板超詳細鋪設方式、技巧快筆記!

歐巴地板-溫暖棕色調

北歐淺橡

北歐淺橡它帶有一點仿舊感的紋路,是款暖木色的地板,呈現自然木紋色,深淺不一的年輪交錯,帶有局部仿舊效果設計。

>>創作者分享/俞丁從小培養生活美感 同色系居家佈置整室更協調
>>創作者分享/米寶家 自己動手改造、佈置完成心目中「家」的樣子!
>>空間自己親手打造的心血,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完成後超有成就感

淡雅柚木

無印風的首選,帶一點紅的溫潤木頭色,是最真實自然的木紋色。

雅緻白橡

在帶有黃光的空間下,更能張顯木質感的潤和,溫暖色系的第一選擇。溫潤的色澤與重點式的樹節設計,整體鋪設後,呈現舒適氛圍並能襯托出家中擺設,完美提升整體質感,適合使用在:兒童房 遊戲室 臥房 家具擺設較為多元的空間。

>>DIY空間地板真的值得嗎?|再累都要改造 宇均
>>甜蜜日本夫妻,舊屋改造▕ 案例分享

尊爵原橡

溫暖的棕色調,木紋感明顯,不管是廚房、客廳、房間都適合鋪設。

質感柚木

帶有橘黃色澤的暖棕調,也有深淺色的年輪設計,整體鋪設後,暖調溫馨感瞬間提升,呈現有活力朝氣的空間。

>>改造空間全家一起動起來,假日適合家人的共同活動,想加入改造的行列嗎?

典雅古橡

在深棕色澤交錯出現的深色裂痕和樹結,整體鋪設後,空間不僅沉穩,更具有獨特的老屋新生感。

時尚淺橡

淺黃木質調並特別設計雙色塊的木紋拼接,整體鋪設後,層層疊疊的活潑感,地面儼然成為空間的亮點之一。

尼西亞柚木

尼西亞柚木是暖調的木紋色,打造出南洋度假風,溫暖的空間迅速達成。

>>想知道如何將中古屋從新打造嗎?利用輕裝修大轉屬於你的空間風格

哥本森林

哥本森林中性調的木紋色,不會過深、不會過淺,剛剛好的溫暖色調。

>>舊房子自己DIY後也能擁有全新的感覺!
>>舊公寓升級小秘方,鋪了地板就像新的一樣!老宅改造這樣做!

歐巴地板-中性灰色調

英倫灰橡

熱門的花色,天然漸層色彩的紋路肌理,呈現樹木的樣貌,紋路色彩有漸層效果,灰白中隱約透出粉嫩,整體鋪設後,冷灰色帶粉的空間既流行又舒適適合使用在:工作室 衣帽間 具有風格的個人空間。

>>人字鋪小孩房,絕美又明亮的空間
>>舊屋改造|英倫灰橡粉絲案例
>>改造空間不需要太多理由,就是想要DIY改造而已

極簡灰橡

淺灰色的木質調,年輪設計較為明顯,整體鋪設後,會因應白黃燈光而有冷暖色不同的視覺呈現,常用於玄關、大廳、對外工作室…等想要彰顯質感的空間。

>>【 18 坪混搭復古風|d粉媽咪的改造美學】
>>【看改造-音樂工作室的夢想之地】|黃曦安

挪威橡木

挪威橡木是灰色調的木紋色,對於想打造冷色調空間的你是最佳選擇。

>>從客廳開始鋪地板,因為很喜歡這樣的效果,兒子房間也改造了!

歐巴地板-極簡淺色調

雅典白橡

最淺、最白、最明亮的花色,年輪幅度較小,色調更米白,讓空間明亮,很適合小空間可以有放大的效果。

>>自己購買的第一間房子,小女子一手包辦的改造沒問題
>>工作了近十年,曾經住過宿舍也住過套房,這次想給自己一個更舒適的家
>>打造夏日涼爽『客廳區』鋪上立刻降溫|粉絲打造

尼斯小木

尼斯小木是淺灰白的木紋色調,是很柔和,很現代,同時也很百搭的花色。

>>看了實況主LNG老王的新家改造,想把大家一起團聚的地方更舒適
>>改造累瘋爸媽的親子遊樂區,但成果一切都超值得
>>從Youtube注意到地板改造,決定要試著改造看看!

歐巴地板-個性清水模

深灰清水模

經典黑白灰風格選擇之一,有沈穩的感覺。

淺灰清水模

經典黑白灰風格選擇之一,想打造工業風可以選這款!

輕奢銀狐石

想要大理石質感,不用施工、不用打掉重來,自己就能DIY改造!

片岩灰橡

喜愛工業風的朋友,就可以選擇這款,配上清水模塗料刷成的牆面,即可簡單打造工業風裝潢。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木地板、石塑地板、自黏式地板等各類地板優缺點比較

你還在懷疑鋪木質地板嗎?從「心存懷疑」到覺得「一切都值得」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