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常因為家裡房子的老舊狀態而懊惱?那就起身改造,讓舊家也能有全新的感覺吧!

我家原本的地板是老舊的磨石子地板,非常不好看,所以我一直都想美化。後來我看到創作者泰拉分享歐巴地板,發現可以自己DIY鋪設,於是就上網訂購了「哥本森林」!

這次改造的是小孩的房間,我家雖然是舊房子,但因為要重新改造,所以想讓他有新的感覺!整個改造過程都是家人一起完成,因房間格局不是方方正正的,所以邊邊部分比較沒辦法整齊裁切,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整體是美的!另外,一起鋪地板還可以增進家人間的感情,超讚!

打造完畢後我給這個空間9顆星,真的變的很好看!原本老舊的空間變得明亮、舒服、溫馨,一切辛苦的改造都值得啦~

最後我想說dH的歐巴地板真的很方便,連小孩都可以幫忙舖;而客服對於顧客的問題也能積極回應,覺得很棒!推薦想改造的你一起試試看~

圖片來源/d粉改造

延伸閱讀

從客廳開始鋪地板,因為很喜歡這樣的效果,兒子房間也改造了!

22年的老宅因為鋪上地板,整個風格都不一樣了!

舊公寓升級小秘方,鋪了地板就像新的一樣!老宅改造這樣做!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Amy

dHSHOP_Amy

喜歡可愛的小東西、七彩繽紛顏色的 #amy編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