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不只是放鬆休息的空間,更可以成為你實現音樂創作的夢想工作室!IKEA攜手享譽國際的瑞典電音天團 Swedish House Mafia (瑞典浩室黑手黨) 全新推出OBEGRÄNSAD限量系列,其設計靈感來自於團員們日常的創作空間,打造出功能性兼具實惠的工作桌、層架組、扶手椅、LED落地燈、地毯與袋子等家具家飾品,以宛如黑膠唱片般的經典極黑美學,搭配簡約現代的造型,展現極具潮流感的風格,即使在有限的預算下,身處家中也能盡情探索音樂和創造力,從製作、表演到聆聽音樂都能有最佳享受!

對於瑞典電音天團 Swedish House Mafia (瑞典浩室黑手黨)來說,錄音室是他們激發創意和靈感泉源的所在, 因此必須兼具視覺和觸覺等感受,才能讓靈感源源不絕,此次與IKEA首度聯名推出OBEGRÄNSAD系列,讓家具也能貼近喜歡音樂者的收納與使用需求,除了展現Swedish House Mafia (瑞典浩室黑手黨)極黑美學之外,也融合現代感的鋼質金屬與舒適的絨毛質地,讓整體空間更顯潮流氛圍,而可負擔價格的設計理念,即使不花大錢也能享受居家音樂創作或是聆聽的樂趣。擁有一張貼近需求的工作桌,能讓創作事半功倍!

OBEGRÄNSAD書桌/工作桌的桌面兩側附有可移動式音響架,完美的三角設計讓聽覺更加享受,桌面下方小抽屜設計能輕鬆收納滑鼠與鍵盤,節省桌面空間,不讓凌亂影響創作思緒!OBEGRÄNSAD喇叭架底部特別的旋鈕設計,能直接外加於現有的工作桌上擺放音響,增加桌面空間的使用性。

OBEGRÄNSAD系列筆記型電腦支架輕巧可隨身攜帶,不使用時可折起節省空間,傾斜角度設計讓使用更人性化,也可以做為音樂製作器及各類電子器材支架,讓創意隨時隨地不受拘束。OBEGRÄNSAD 層架組多功能收納的特色,前後開闊式的設計易於拿取,無論放置黑膠唱片機或是資料文件都合適,額外增加長型隔層可放置混音器或唱片機,最上層的檯面空間也方便音樂人進行混音和創作,讓你在家也能打造出個人DJ台。

展現個人品味不用再大費周章,只需選擇對的單品,組合起來便能簡單展現與眾不同。擺上OBEGRÄNSAD系列扶手椅和地毯,就是瑞典電音天團 Swedish House Mafia (瑞典浩室黑手黨)用視覺詮釋潮流想像的做法,簡約前衛的OBEGRÄNSAD扶手椅,一體成形的曲線椅面,輕易展現獨具創意的風格,一秒讓居家空間晉升成潮流住所。

展現細節品味也能選用跳脫以往傳統設計思維的商品,附有暖燈設計,一點巧思佈置就可以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創造獨特的個人空間。

極黑美學是IKEA OBEGRÄNSAD系列想傳達的空間概念,黑色聯想到沉著與無限可能,也是最具個性展現的色彩。OBEGRÄNSAD系列靠枕、萬用毯,絨毛的觸感柔軟又舒適,能使用在座椅靠背或沙發等任意角落,在生活空間創造出舒適兼具極黑美學。除了家具家飾品之外,隨身小物也能展現個人色彩與靈感,使用OBEGRÄNSAD系列斜肩背包,捲收式的上蓋能輕易開啟,讓物品好拿取,輕鬆化身街頭最潮的亮眼代表。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復古暖流來襲!3大提案打造療癒溫暖居家空間

樂高結合時尚! 香港設計師使用LEGO DOTS打造穿搭單品在台首亮相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