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室內放置一株綠色植物,不僅可以成為室內的視覺焦點、讓空間更有朝氣,也可以讓心情變好。

但冬天容易下雨的天氣讓許多想放綠植在家中的人退卻,大家別怕,有很多植物適合放在室內,生命力強也容易打理,今天就帶大家盤點適合放在家中大空間的植物吧~

1️.天堂鳥

推薦給喜歡熱帶風情的你,天堂鳥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枝葉碩大有型,不只好看也有吉祥、自由、幸福快樂、長壽的寓意。喜歡北歐風格的朋友也可以嘗試放這款在家中喔,超級適合!

2️.龜背竹

絕對是出鏡率最高的網紅綠植,喜溫暖潮濕環境,絕對不能強光暴曬,獨特的葉片,紋路極象龜背,許多時尚大片的拍攝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龜背竹植株有大有小,大型植株可以擺放在客廳、會議室,中小型植株適合小空間擺放。

3️.琴葉榕

因爲它碩大的葉片形似大提琴而著名,再加上挺拔直立的樹幹、厚實的葉片,特別適合放置在室內公共空間,北歐風,復古風都能輕鬆駕馭,也是家居植物的好選擇之一。

4️.散尾葵

熱帶植物,在歐美風家居搭配中很受歡迎,喜歡溫暖潮濕且通風的半陰環境,較不耐寒,適合台灣的氣候,放在明亮處養殖。它能吸收多種有害氣體增加空氣濕度,是天然的空氣清淨機。

休假時間就到花市,挑一株植物,讓空間變得更有活力吧~

延伸閱讀

台中首間清水模藝廊咖啡廳「YEN 円」高冷灰色系裝潢+當代知名藝術品收藏絕對要去朝聖!

四層樓老宅打造絕美沈浸式體驗空間「留白計畫」成為台中超夯打卡新地標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