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最近有去露⛺️嗎?再忙還是要給自己好好休息的時間吧!

小編記得自己上次是去仁愛鄉的 “瑞岩溫泉”,大家有去過嗎?👀

🌱🌱🌱自從道路修整完畢後,就非常熱門,在那邊煎個牛排🥩、喝點小酒🥃,配上滿天的星空,三個字,“超級愜意”☺️,雖然池子水溫的部分沒有很熱,但在靠近溪流旁的小池子是非常有溫度的喔(🔥上次挖溫泉挖得好累🥹),看到這,你也熱愛戶外嗎?

要不乾脆把家變成大自然的風格,做個確確實實的凹豆咖😎!!

原木
露營風
氣氛燈條

凹豆咖第一步:利用天然的材質和精選小物。🪨

露營風不只適用於露營,它也能夠運用在你的居家生活中,讓你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在家中,你可以利用露營風的概念來營造一個簡約、舒適的空間。比如,你可以選擇採用🪵木質、天然的家具,其實木地板就是最棒的選擇,甚至可以說是整體的精髓了,傢俱的部分選擇胡桃木的衣櫃或是茶几都是不錯的選擇,或是將房間中的窗戶設計得更大,增加室內外的視野。

凹豆咖第二步:用露營風的方式打造一個自然的生活環境。🔦

除了室內空間的設計,你也可以用露營風的方式打造一個自然的生活環境。比如,你可以在家中種植一些綠色植物,或是在陽台上搭建一個小型的花園💐,讓你每天都能夠與大自然接觸。此外,🌷你也可以利用一些天然的材料來裝飾你的家,比如麻繩、木質飾品等等,讓你的家更具自然風格。又或是放上一些露營品牌常用的裝飾小物,例如:coleman的沙發椅啊~感覺躺上去就不想動了,客廳的小桌子可以用,snow peak的蛋捲桌代替。

凹豆咖第三步:享受簡單、自然的生活方式。🍃

以露營風的生活方式,你能夠享受到簡單、自然的生活。例如:在家點一盞簡單的蠟燭燈,隨著風自然飄逸的光線,或是裝飾上氣氛燈條,在這樣的氣氛下來一杯威士忌配上宵夜,把你從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解放出來,回歸自然、享受生命的美好時,你會發現生活其實可以更簡單、更美好😌。

凹豆咖第四步:從露營中學到的居家生活技巧✨

露營活動不僅讓你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還能夠從中學習到一些居家生活技巧。比如,露營時經常需要將所有物品收納得整整齊齊,不過我懂,我們追求的是亂中有序,但是這也可以應用在家中。你可以利用一些富有戶外元素的收納盒🗃️、收納箱等工具來整理你的物品,像是軍規戰術收納箱、戶外折疊手拉車,平常可以當成收納箱,要去露營時也可以有個省力的工具哦🧰。

總結🔥:

露營風居家生活是一種追求簡單、自然生活的方式。通過在室內和室外創造一個舒適、自然的環境,你可以在家中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好,並從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解放自己的身心~🏕️要記得安排時間去戶外走走哦☺️~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