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軌道燈,改善家中光源不足問題!

威爾史密斯在電影《全民情聖》中的家,藉由控制器,一下是適合約會的浪漫情境,一下又變成小酒吧的動感氣氛,要如何快速實現  改變家中的燈光位置和增加亮度?

先教大家如何計算家中需要多少燈光~

小編今天將咖啡廳常見的「軌道燈」  轉移到居家空間  好好來讓大家驚豔一下

ㄧ、保留舊燈 局部空間打亮!

傳統的公寓,客廳通常只裝吸頂燈,角落顯得陰暗,這時可以在「電視櫃」、「沙發」上方,軌道燈裝一排、打亮空間主牆!

或是裝兩排、讓視覺有延伸感(客廳看起來更寬廣)

二、沒做天花板 用軌道燈取代崁燈  當主光源!

假如你是新屋、或是工作室輕裝修,創意變化性又更高了,若是 5 – 6 坪以上的空間,軌道可以依據家具、櫃子位置,裝口字型、L型。

也可搭配一盞「吊扇燈」,依據心情「切換開關」

(上圖案例為 4-5坪客廳、安裝42寸吊扇燈+二排6個軌道燈)

之前有粉粉會問這樣裝夠亮嗎?

其實居家照明重點 不再夠不夠亮  而是在於要亮對地方,用不同燈光搭配  靈活度更高~

晚上燈光全開空間更溫馨.、白天局部打開吊扇燈就好

三、軌道燈怎麼選擇? 壞了怎麼更換?

我們為大家精選 飛利浦 LED 14W 軌道燈

dH軌道燈
#LED更省電

為什麼選擇飛利浦 軌道燈

1.  外型簡約:長筒設計、更好融入居家

2. 單點光束:不眩光、亮度1個抵3個(傳統款式)

3. 1 年保固: 施工和軌道燈均有提供售後服務 

與早期的傳統燈具 三不五時就要替換燈泡相比軌道燈使用起來真的很簡單 😄

軌道條本身帶電,軌道燈為一體式獨立,可以隨心更換。 後面有左右二個卡榫可以轉開不用專業師傅自己就能拆卸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hRkvce0lk

燈頭覺得不夠亮?換一個瓦數更大的。燈的數量不夠多?直接買一個新的裝上去。燈的位置不合適?把燈頭轉至不刺眼的方向就行,比如照向牆角或牆面、甚至可以是天花板。   

延伸閱讀

【設計師專欄】從平衡中尋找生活的滿足感|不多不少剛剛好|北歐Lagom

【看風格-Ceiling Light Design】三種最受歡迎的天花板與燈具搭配,你適合哪個?

dHConcept玩味空間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