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想鋪地板是因為覺得瓷磚地板視覺、觸覺冰冷,還有清除不掉的污垢或裂痕,歷經幾次重新擺設與整理,調整後的傢俱和東西似乎仍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我是從姊姊得知「歐巴地板」,她個人用過他家的木質地板後,強烈推薦我們提高一些的預算,選擇相對好處理,且自由度高的商品。沒想到鋪上歐巴地板後整體視覺柔和明亮,整個空間質感都跟著提升,在這裡怎麼拍照怎麼好看,心情超好!相見恨晚,早買早享受。另一個重點是:耐刮、防水、非常好清潔!

我們總共改造了兩次,第一次切割木質地板時沒有抓到技巧,割到虎口都紅掉,透過桌邊輔助,順利將地板分成兩半。第二次切割時採蹲式或坐在矮椅子上,透過全身力量借力使力,割到聽到木質地板有「纖維感」的聲音時,就可以雙手直接折了,而且裂開的線條非常平整、迅速!(這就是所謂的熟能生巧XD)

因為喜歡咖啡色但又不想要顏色太深,看了官方影片跟小編提供的改造圖片,發現尼斯小木色調灰白、紋路淺棕,完全就是心之所選!這兩次的DIY從無到有成就感給滿分10顆心,給我們9顆心,因為細節的部分其實可以再處理得更好。

來聽聽CTeam夥伴們分享:

「一進門就發現地板不一樣,工作氛圍像置身於咖啡廳。」

「午休躺在地板覺得舒適,沒有之前磁磚接縫處的感覺。」

改造辦公室讓我們可以放手打造成理想中的藍圖,期待在這裡和夥伴們實現價值,達成我們的目標!

最後想想分享dH客服的經驗,每次跟客服對話的時候都會以為在跟朋友對話,針對問題不會回制式的罐頭訊息,而且回覆速度之快,在我以為不會回覆的時間點,居然收到訊息,謝謝客服的親切、耐心、貼心,仍會持續關注dH,空間改造可以帶來更多的美好!

延伸閱讀

空間自己親手打造的心血,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完成後超有成就感

想要改造空間是因為小朋友長大了,住了10年以上的房子大家都需要自己的空間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dhconcepttw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Amy

dHSHOP_Amy

喜歡可愛的小東西、七彩繽紛顏色的 #amy編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