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孩房想要怎麼打造呢?這位d粉跟自己的小寶貝用人字鋪的方式鋪設地板,一起打造他們的空間,享受親子時光,來看看怎麼做到的吧!

會選擇歐巴地板與dH精選油漆來改造是因為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歐ㄋ一ˋ壁紙廣告,因為卸除不傷害牆壁的印象很深,所以要改造房間的時候就有想到dH,去官網搜尋後發現有更多適合的產品,加上很多人的網路評價很棒,最後就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地板來搭配小孩房!

>> 【 小孩房的傢俱配色|居家靈感】

>> 【溫暖可愛又充滿愛的小孩房|粉絲實例】

這次改造的目標是要把空間當小孩房,希望可以看起來明亮、溫暖、舒適一點,所以選擇較淺色的英倫灰橡,油漆選擇了夕暮米蘭午後柔白。我跟小寶貝弟弟一起完成改造,在地板鋪設因為是採用人字鋪法,所以邊邊如果要鋪的好看必須大量裁割,又因為空間地板牆壁沒有很平,所以割的歪歪斜斜的不是很好割,非常耗時跟精神,要用點技巧才會掌握訣竅。不過鋪好後再加上收邊條,會很有成就感,完全不像自己DIY的作品~而油漆的部分,因為原本就有底色,要蓋過去需要多刷幾次,天花板的部份真的是漆到非常疲累~拉個幾天去漆適當休息才不會全身太痠痛。

>> 溫馨舒適房間|英倫灰橡|粉絲案例

>> 舊屋改造|英倫灰橡粉絲案例

改造完我給自己10顆星,真的不後悔自己動手做!!!空間看起來更明亮更有質感,家人朋友都很喜歡~看到都覺得很棒很舒適也很省錢!

>>歐巴地板超詳細鋪設方式、技巧快筆記!

圖片及文字來源/此空間改造d粉

延伸閱讀

喜歡異國風格就打造出異國風格

暖色、冷色、淺色、深色不知道花色怎麼選擇?歐巴地板最齊全推薦指南!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