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有沒有自己非常喜歡即嚮往的風格呢?往往我們都追求跟大家一樣的空間樣式,但什麼才是你心中最喜歡的呢?不用拘束於他人的框架,看看這位d粉如何利用dH乳膠漆改造出自己喜歡的房間風格

因為本身從事設計業,所以一直就很憧憬能改造自己的房間,我的空間想要擁有異國風格,一個可以放空、放鬆的空間,也是這個原因,所以我選擇邂逅在凡爾賽這個顏色。

這次改造基本都算是自己完成的,只有比較高難度的補土是由爸爸來完成,改造完我給自己8顆星,還有一些小地方沒有到很完美,但這樣的顏色很好自拍,連家人也愛來我房間坐坐,朋友都說很好看,現在每天都想待在自己房間放空聽音樂。

這邊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小編們感覺很專業,線上下單購買也超方便。

圖片及文字來源/此空間改造d粉

延伸閱讀

寶寶還沒到,空間先準備好,滿滿家的溫馨感都給你

自己購買的第一間房子,小女子一手包辦的改造沒問題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