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好多d粉都在準備未來寶寶房,大家都想要給寶寶最安全、最溫馨的空間,首先會想到的就是舖地板~來看看這位d粉怎麼用歐巴地板改造出未來寶寶房吧~

會接觸到歐巴地板是因為時常看見相關廣告,跟眾多地板比較後,覺得方便、快速、安全等各項指標是我們尋找的。會想改造是希望整個家有整體感,而且原本我們就不大喜歡磁磚地,加上這是準備未來有寶寶的家,所以有家的溫馨感很滿足。

這次改造風格會以北歐簡約風,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看似簡單卻不單調,也不會覺得雜亂。那地板我們選擇-尼斯小木的花色,整間都是自己DIY完成,過程中因為老宅所以地不平,牆角有許多斜切面,裁剪過程比較辛苦,但整間除了廁所以外都全部鋪設,看起來真的很溫馨,非常有質感。鋪設後完全10顆心,覺得自己的家很舒適,更喜歡每次回家的感覺,除了自己滿意,家人來到都覺得cp值很高。

>> 暖色、冷色、淺色、深色不知道花色怎麼選擇?歐巴地板最齊全推薦指南!

>> 歐巴地板超詳細鋪設方式、技巧快筆記!

圖片及文字來源/此空間改造d粉

延伸閱讀

自己購買的第一間房子,小女子一手包辦的改造沒問題

恆春老套房直接升級渡假小屋,地板改造就可以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
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