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重新佈置家裡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IKEA首度公開年度新品!從客廳到臥室或是居家上班與迎接開學季的商品,到增添儀式感的家飾品,以及滿足越來越多人對於永續發展需求的輕便餐具,囊括所有居家與生活需求!

BARSVIKEN折疊桌, 黑色 $ 4,499

全新推出的BARSVIKEN摺疊桌,桌面尺寸可依需求輕鬆調整成2~4人使用,底下可收納4張折疊椅,不用時收起就能釋放更多空間!

TROTTEN系列 $ 990~17,970

TROTTEN系例用低價打造出彈性的辦公空間,有,不論空間大小、預算多寡,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輕鬆組合出靈活的空間模式!而且風格一致,不用傷腦筋。

VÅGSTRANDA獨立筒彈簧床墊系列 $ 8,990~17,990

享受外層特厚泡棉,及雙層獨立筒彈簧帶來的支撐性,採用創新S型設計,擁有上下兩層袋裝彈簧,依據肩膀、臀部等7個身體部位提供不同的舒適區塊支撐,獨立筒彈簧設計有助空氣流通,保持舒適清涼體溫,讓你更好入眠。

LOHALS平織地毯, 自然色,80×150 $ 1,199

由100%黃麻製成,大地色調讓居家更添自然氛圍,極佳的隔絕特性,也可為冰冷的地板帶來溫暖和舒適感。

HAVBERG扶手椅及腳凳, grann/bomstad 金棕色 $ 17,890

柔軟的泡棉設計,提供擁抱般舒服的感受,附帶的腳凳可讓雙腳放在上面好好休息,或是把當作額外的椅子使用。

HÄSTHAGE靠枕, 黑色/藍色 $ 399

結合具有瑞典代表性的達拉馬圖案,將尾巴和鬃毛融入流蘇設計,另一面黑白樺木森林,能輕鬆變換兩種風格。

BOAXEL上牆層架系列$ 50~5,620

BOAXEL系列層架可自行搭配組裝專屬的層架組合,及加購收納盒、吊衣桿等配件,讓收納衣物變得更容易。無論是陽台曬衣或當開放式衣櫃都相當合適。

JÄLL晾/曬衣架 室內/戶外用, 白色 $ 229

能提供簡易的曬衣空間,且在室內與戶外皆可使用,不用時輕鬆摺疊收起,讓陽台使用更加靈活。

JONAXEL落地層架系列 $ 100~8,040

JONAXEL系列的收納組合充滿彈性,擁有網籃、層架、輪角與可調式吊衣桿等多項配件,幾乎任何地方都適合使用,即使是乾溼分離的浴室和洗衣間也沒問題。

PURPURBRÄCKA雙人被套組, 白色/動物 $ 899

PURPURBRÄCKA雙人被套組採用天然純棉製造親膚舒適,印有手繪感的動物圖紋充滿童趣,絕對融化你的心!

TALLSPINNARE靠枕套, 淺乳白色/黑色 $ 199

貓奴最愛!靠枕一面是貓主子圖案筆觸,另一面則為曲線筆觸,活潑又佻皮,搭配簡約的黑、乳白色,讓你容易搭配其他家飾品進行佈置。

TAPETMAL枕頭套, 白色/彩虹 $ 149

TAPETMAL枕頭套採用經典的黑白相間,搭配無限延伸的彩虹設計,象徵著跳脫日常生活,為居家空間帶來一抹清新愉悅的氛圍。

KLYNNETÅG雙人被套組, 米色/白色/圓點 $ 1,399

KLYNNETÅG雙人被套組則是印有浮誇的大圓點,在深淺兩種米色的調和下顯得和諧而平靜,讓房間更添溫馨的感覺。

ODDNY靠枕套, 淺乳白色/圓點圖案 黑色 $ 199

淺乳白的底色搭配上不規則圓點圖案,宛如珍珠奶茶印花充滿療癒感,無論放在家中的哪個角落都讓人玩味十足。

KLIPPAN 雙人座沙發, grossbol 黑色/米色 $ 7,490

幾何時尚的圓點錯落排列,讓空間俏皮中卻不失沉穩,布套可直接拆下清洗,輕鬆就能整理乾淨。

FINMAT煎炒鍋附蓋, 銅/不鏽鋼, 直徑25公分 $ 2,399

全新FINMAT煎炒鍋附蓋,質感的香檳粉橘色,絕對是今夏必買的高顏質鍋具之一,以銅和不銹鋼打造,讓導熱又快又均勻,還能直接放上電磁爐,是美觀與實用兼具的最佳選擇!

FINMAT附蓋湯鍋, 銅/不鏽鋼, 3公升 $ 2,399

全新FINMAT附蓋湯鍋,質感的香檳粉橘色,絕對是今夏必買的高顏質鍋具之一,以銅和不銹鋼打造,讓導熱又快又均勻,還能直接放上電磁爐,是美觀與實用兼具的最佳選擇!

FRIKOSTIG麵包碟, 白色/具圖案, 直徑19公分 $ 69

簡約又不退流行的餐具,呈現傳統風格,柔和的圓弧造型,精緻的細節設計,讓餐桌上的食物增色不少。

ENSTAKA香氛杯狀蠟燭, 營火/灰色 $ 69

IKEA推出六大香味主題,除了莓果、花香調之外,最特別的是營火系列,結合大地和煙燻調的味道,彷彿走入北歐有著壁爐的溫馨空間。而IKEA所有的蠟燭都符合國際安全標準,使用循環再生植物蠟,不含致癌物質,可以安心使用。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MUJI無印良品「體驗祭」好評加場 免費服務、風涼扇DIY、手洗愛玉活動快手刀報名!

編輯探店/昭和風復古老宅重生!日式喫茶店「萬.吧」家常台菜還原媽媽的味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