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moto Bakery在本月迎來多檔強勢聯名,包含與頂級肉品品牌究好豬合作的「極起司火腿生吐司」、攜手台灣在地精釀啤酒品牌 – SUNMAI 金色三麥共同研發「 極生啤酒」、延續迪士尼第三檔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打造玩具總動員三眼怪造型悠遊卡、與全台第二大連鎖超商 –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宇治抹茶紅豆拿鐵」 ; 除了聯名系列,SAKImoto 品牌本身也開發新產線,首款高級抹醬 – 「宇治抹茶紅豆奶酥」、與使用日本高級果醬製作的「草莓果醬霜淇淋」!

這次SAKImoto以玩具總動員超吸睛圖樣,搭配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的 1:3 等比例縮小尺寸,無論是視覺上的萌感、摸起來的軟Q觸感、迷你吐司的仿真造型,都讓人愛不釋手。官網預購還可以 $99 加購宇治抹茶紅豆生吐司一片!7/29官網搶先預購  8/1 全家超商預購開跑(三款隨機出貨)

除了玩具總動員悠遊卡,SAKImoto Bakery 與頂級台灣豬肉品牌「究好豬」,攜手推出「極起司火腿生吐司」。頂級的豬肉搭配風味溫和、富有堅果香氣的米摩勒特乾酪,最後撒上另一種荷蘭高達乾酪喜歡鹹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

本月SAKImoto Bakery TW 攜手法國藍帶主廚共同研發抹茶奶酥,嚴選「森田園 宇治抹茶 青澄」,入口是明亮的茶葉清香,接著是一抹清爽的苦味,尾韻則帶有芳醇回甘的厚實感,搭配特選紅豆,並加入台灣黑糖,更增添醇厚的風味與口感,厚厚抹一層在生吐司上,茶香、奶香在口中交融,是日系下午茶的最佳選擇。

 繼上一季的開心果霜淇淋之後,SAKImoto Bakery 繼續聯手全家便利超商推出期間限定「宇治抹茶紅豆拿鐵」!精選上等一番宇治抹茶,極具層次的頂級抹茶風味搭配上香甜圓潤的紅豆甜味,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

夏天就是要喝啤酒啊~這次與金色三麥集團,共創「SUNMAI金色三麥極生啤酒」。生小麥啤酒以長時間低溫發酵製成,釋放出飽滿鳳梨、香蕉等熟果香,泡沫綿密細滑, 7/27 起由全台七家 SAKImoto 門市、全省全家便利超商獨家通路販售、金色三麥門市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炎炎夏日冰品絕對也是許多人無法放棄的品項,融合SAKImoto 日本進口果醬,鮮奶油的香濃搭上人氣口味草莓果醬,化作濃郁甜蜜的草莓果醬霜淇淋。淡淡的櫻花粉色,上頭淋上酸甜不膩口的覆盆子果醬,並可享有加購價 $59(原價 $79 元),消費滿三百即可獲得直接贈送! 7/29 起於台北四家門市同步販售。

全新推出布里歐系列,使用大量雞蛋、奶油以及北海道進口鮮乳,經由主廚獨家研製黃金比例,細嫩的口感彷如蛋糕般柔軟又帶著Q彈,奶油香氣濃厚,為 SAKImoto 帶來生吐司以外的烘焙選擇,即將於八月中在 SAKImoto 門市正式上線!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編輯探店/昭和風復古老宅重生!日式喫茶店「萬.吧」家常台菜還原媽媽的味道

MUJI無印良品「體驗祭」好評加場 免費服務、風涼扇DIY、手洗愛玉活動快手刀報名!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