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 Pinterest、dHConcept

每每看韓劇,總是陷入女主角的屋塔小房中,哇,那扇馬卡龍色系的粉色木門,採光良好的大窗上還漆上鵝黃色窗沿,明明住在頂樓,卻有著看來暖暖的木質地板,當然少不了的就是鋪在雙人小沙發下的地毯,神啊,請許我一個韓劇中的屋塔房吧!

>> 不用羨慕!把握5重點就可以擁有韓劇主角的居家空間

想走入自己的韓劇屋塔房並不難,空間也不需要太大,但配色很重要,如果要夢幻一點,馬卡龍色絕對是首選,若是想要來個小清新,那麼白色系則不可少,當然挑選佈置小物也是重點,好的配置小物讓你住屋塔房,完全搭不上逼的配置小物讓你住半地下屋,好了,以上的形容可以了解配色與小物選擇的重要處了吧。

>> 假日就決定窩在這裡了!6款設計感奶油色毛茸茸沙發推薦

再來就是那種看來多餘卻不可缺少的東西。在小小的雙人沙發上,再加上1~2件毯子,可以是拼布材質的,也可以是布桌巾的觸感,看起來雖然繁雜,但放上沙發後,這樣小東西卻讓韓系感大爆發,切記,這裡面絕對不包括浴巾質感的織物。

把原本應該吊掛在客廳的置物板移到小廚房,意外的讓無味的用餐區多出了一種鄉村感,這根本就是在韓劇中吃著泡麵的溫暖環境。

屋塔房的重點就是「小」而「可愛」,多一點個人風格但不雜亂,適當的照明也是增添浪漫的方式,記得養些綠色植物在屋內,增添森林系的感覺,務必拋棄灰、褐色調的風格,在韓劇屋塔房中,工業風並不適合滿滿的浪漫。

住頂樓也要記得很涼爽,推薦涼爽小秘訣,漆上冰漆吧!點這點這

延伸閱讀

打造韓系小姐姐奶油色空間佈置 關鍵5點快筆記!

奶茶秋冬新色幫小房大變身!打造屬於自己的韓系簡約風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