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絕對是近年來許多人很喜歡的風格,不管是服飾、音樂、戲劇,甚至是居家的裝潢、佈置,都非常受到歡迎,也是很多人想追求的氛圍,現在沒辦法出國感受他國的風情,那就把自己的居家空間打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我們常常看到韓系房間的佈置,很大一個重點是他們會用奶油色系、白色系來打造篇暖色調的房間,營造一種暖暖、清新的氛圍。

奶油色系牆面

淡淡的奶油色相較純白色更有溫度,不會冷冰冰也不會太過強烈,跟其他顏色也很好搭配。牆面的顏色絕對是一個大重點,主色調會影響整個空間的風格氛圍,所以在打造空間時,一開始設定想要的元素是很重要的,才不會讓整個空間變得很雜亂。

地毯

地毯是很多韓系空間的小亮點,可以選擇一塊毛茸茸的地毯,或者是可愛圖案的增加空間的亮點,直接少女心爆棚~

床組

床組可以選擇簡約的單色系,奶茶色系、奶油色系,或者可以選擇碎花、格紋等等小清新的花樣,可以讓房間更活潑有活力。

懶骨頭/小沙發

許多韓系的房間少不了一個懶骨頭或者一個小沙發,可以坐在地上跟姐妹們聊天,非常舒服慵懶的感覺,拍照起來也很好看,可以依照自己房間的風格選擇適合的擺放。

全身鏡

全身鏡可以在出門前檢視自己的全身穿搭,也可以拍ootd,如果位子擺放得好,還能讓空間有放大的效果,一舉多得!

圖片來源/小紅書、Pinterest

延伸閱讀

2022土象星座幸運色 推薦合適改造提案給你|摩羯座、金牛座、處女座

2022水象星座幸運色 推薦合適改造提案給你|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

油漆用量計算,油漆能刷多少面積?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