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咖啡廳已成為許多人的日常,而咖啡廳除了咖啡的品質,裝潢也成了一大賣點,座落於信義區的「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以極簡純白的裝潢加上裝置藝術及工業風的設計,讓人置身在藝廊喝咖啡,喜歡簡約質感設計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走進「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市府旗艦店,映入眼簾的是360度環狀大理石吧台,抬頭往上看則是懸吊在空中的咖啡飄香裝置藝術,右手邊的開放式立食區由原木打造,提供一個多方對話的平台,能讓不同領域的人事物在此相遇,以及佇立在角落、造價百萬的咖啡樹藝術品,上頭鑲嵌彩色的再生玻璃象徵嚴選的咖啡豆,又像咖啡廳又像藝廊的空間設計。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創辦人開發整合咖啡產業鏈,打造北部第一家大型精品咖啡館,透過從硬體到軟體的嚴格把關,打造咖啡精緻化的全新形態,讓消費者不再只是來店品嚐咖啡,同時也是一種高品質並具有時尚潮流的生活態度;「世界上沒有最好喝的咖啡,只有品嚐當下最喜歡的咖啡」,市府旗艦店整體空間以純白極簡、藝術、工業風設計為靈感,從視覺、嗅覺、味覺、觸覺到聽覺都提供消費者最好的享受。

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市府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一樓
電話:(02)2769-1668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挑高5米超美清水模建築+大面書牆500張黑膠 土城誠品試營運!

「家電、家具即家飾」設計師施博瀚與PERCENT合作為拖把創造全新專屬顏色 讓打掃都可以有好心情!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