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空間坪數換算 一直都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甚至也不知道該怎麼測量家中的空間有多大…

這裡貼心地整理了懶人包,教你一次學會 坪數換算+測量!

準備要改造家裡,先開始上網查喜歡的風格款式圖片,北歐鄉村風、都會簡約風、無印風小清新風…

好不容易決定好想怎麼改造,找設計師的時候,卻被問到;「請問您想改造的空間多大呢?」人生再度遇到了下一個難題…..

別擔心,這裡幫您整理了,30秒學會如何測量家中空間大小!

(若已知大小,可下滑至 坪數換算,所需箱數換算)

1.怎麼測量

(一)、簡單測量法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拿出家裡的捲尺,沿著牆邊量出長與寬,就大功告成

(二)、雙人床測量法

一般家裡的雙人床,大概是210公分X170公分,也就是3.57平方公尺,相當於1.079坪,所以一張雙人床的大小幾乎就等於一坪喔!(筆記筆記

(三)、磁磚測量法

如果是磁磚的話就更簡單了,測量出一塊磁磚的長寬後,乘上磁磚的數量,就可以算出大小摟!

但其實大部分人家中空間不會剛好是一個矩形,如果家中空間不是方形,是三角形的、甚至是多邊形,該怎麼辦呢?

TIPS 測量小撇步

只要把空間視做方形,若有畸零空間,先切割成多的方形用捲尺,量測出每個方形的長度、寬度,並用公分記下就可以了~~

2.坪數換算 小幫手

量出空間的長x寬,換算成平方公尺,接著再乘以0.302,就會等於坪數了。

或是直接來換算頁面>>https://dhshop.today/cngAP

輸入量測好的長與寬,直接幫您換算成坪數,甚至還幫您算出這樣的空間會需要多少箱的地板喔!

有了坪數,以後設計師在問這句;「請問您想改造的空間多大呢?」你完全可以抬頭挺胸,有自信地說出我家的XX坪了!

延伸閱讀

老宅空間DIY大改造,將老舊地下室改造成復古美式風格!

1980年代老房,DIY改造變身小家庭溫馨自在的粉色系空間,你也是粉紅色系控嗎?

奶茶秋冬新色幫小房大變身!打造屬於自己的韓系簡約風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