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控看過來!在這個時代,粉紅色已經不是專屬於女性的顏色了。實際上,以色彩心理學來說,粉色有安撫浮躁的效果,是很療癒的顏色,在疫情緊張氛圍之下,試試用粉紅的居家打造舒緩一下心情吧!

粉紅色,溫柔、甜美、浪漫、無壓,能軟化攻擊、安撫浮躁。安撫躁動不安的情緒,也有實驗結果能夠證實。80年代社會學家Alexander Schauss曾在海軍牢房中刷上粉色牆壁,實驗結果證實大大減低囚犯的攻擊行為。現今社會的巨大壓力下,也來嘗試看看增添一些粉色,舒緩回到家中的不安情緒。

不是少女浪漫也不是夢幻,而是滿滿的溫馨與家的溫暖感受,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的夫妻Vanessa和Felix,總喜歡把週末時間花在房子的DIY上,太太Vanessa是策劃者,先生Felix則負責執行,他們一起把這30多年的老平房變成現在粉嫩可愛的家。

有可以無條件實踐老婆想法的老公真的很棒耶!將彩度降低,以粉橘、粉膚色代替直接的粉紅,再穿插黃色、白色還有自然感的擺飾,整個空間就像他們可愛的寶寶一樣感覺軟綿綿的

延伸閱讀

奶茶秋冬新色幫小房大變身!打造屬於自己的韓系簡約風

光源對於空間重要嗎?足以影響空間整體視覺的小細節該如何打造?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