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瑞苑隱身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坐擁大尖山及大灣海景,今年年末,這座秘境中的度假天堂全新打造了五間「森林套房」,讓到旅客體驗不一樣的華泰瑞苑。

「森林套房」以大自然為設計背景,融入戶外山林溫潤氣息,每間皆為雙人入住,全區獨立於本館客房區域,讓住客保有高度隱私之餘,同時感受仿若置身森林浴中的寧靜氛圍。

華泰瑞苑曾是先總統蔣公指定的度假行館,於2012年由華泰大飯店集團自屏東林管處接手經營,秉持「與自然共處」的理念,重新打造每一項設施。

住宅整體設計風格融合當地特色及現代工法,曾拿下全台唯一的德國紅點設計獎,也是台灣唯一 Design HotelsTM 設計度假酒店。整體建築面對大尖山及大灣絕景,戶外泳池以及大片草坪,旅客在此得以充份活動、休息與放鬆。

來到華泰瑞苑的旅客,能在此開啟一段由大自然作伴的美食探索之旅:強調戶外景觀延伸的沐餐廳,讓旅客享用美味料理之餘,還能欣賞絕佳山海美景;食材皆嚴選當地時鮮,以創意融合在地美味,帶給旅客新台灣食藝美學體驗。

全新亮相的「森林套房」獨立於本館之外,數量僅5間、4種房型,每間套房皆為獨門獨戶,周圍綠木扶疏環繞,植栽生意盎然,具有絕佳隱密性,身處其中還能感受仿若森林浴的恬靜氣息;客房設計大量採用大片窗景,將南台灣的四時風光與窗外綠意,盡納入居室之中,清新淡雅的色系及溫潤光調,增添柔和而溫暖的氛圍。

森林套房室內坪數自12-38坪,每間套房皆以雙人入住為基準,並規劃私人獨享戶外院落、戶外桌椅或躺椅,愜意享受大尖山景;其中「山詠套房」甚至設有戶外浴缸,療癒指數滿分,彷彿置身森林裡泡澡。

入住森林套房的住客還可享有眾多專屬禮遇:「專屬管家」將於行前了解貴賓餐飲喜好及住宿需求,進而推薦在地特色行程及活動;住客可免費擇一體驗「館內手作課程」或「館外限定活動遊程」,以及住宿期間「迎賓茶點」、「夜床服務」、「睡前香氛體驗」等服務,退房時還能獲得特色伴手禮,如果想要一個放鬆的假期,森林套房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華泰瑞苑GLORIA MANOR

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101號

訂房專線:08 886 3666

圖片來源/華泰瑞苑

延伸閱讀

木造建築、榻榻米打造日式老宅書店 誠品進駐基隆百年古蹟

台中首間清水模藝廊咖啡廳「YEN 円」高冷灰色系裝潢+當代知名藝術品收藏絕對要去朝聖!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