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社群上看到漂亮的居家空間,是不是很羨慕呢?但礙於是租屋族,不想要花大錢或者租屋處有改造限制,那鋪設地板絕對是超級好且快速可以改變空間風格的方式之一!

在眾多的地板當中,塑膠(pvc)地板很適合租屋族,這邊推薦「歐巴地板」,讓租屋族可以輕鬆擁有舒適的空間!

歐巴地板特色

歐巴地板是採用5mm多層結構的軟性PVC材質,所以完全防水,拖地、飲料翻倒、寵物排泄物完全不用擔心、是可以接拿去沖洗,非常適合在台灣這種潮濕的海島型氣候使用,不怕膨脹變形、不怕潮濕發霉,而且清潔非常的方便。

歐巴地板的表層為抗刮設計,不怕長期刮、磨,使用上不需要小心翼翼,而且中間設計了抗噪層,即使家中有小朋友,也完全不用擔心打擾到樓下鄰居!

搬家歐巴地板可以帶著走

底層採用專利止滑層,完全不用膠黏,一個人就可以DIY,搬家時也可以直接拿起帶走(租屋族超適合),也不會傷害到原本的地板,到新家還可以繼續鋪設,不會浪費。

>> 創作者分享/俞丁從小培養生活美感 同色系居家佈置整室更協調

什麼材質的地板適合鋪設歐巴地板

那到底什麼材質的地板適合鋪設歐巴地板呢?空間中常見的磁磚、水泥、磨石子地,或者是拋光石英磚都非常適合鋪設,就算原有木質地板、貼皮地板也都可以使用喔!

歐巴地板是塑膠地板,自己DIY鋪設無需請木工師父到家中敲敲打打、鋸木板,因此也不會有大量粉塵問題,就算有年長者或小朋友在家中都沒關係,只要使用美工刀就可以輕鬆切割塑膠地板,舖設時間一天就可以結束,而且價格經濟實惠,對租屋族很友好!

圖片來源/米寶家提供、俞丁提供

延伸閱讀

暖色、冷色、淺色、深色不知道花色怎麼選擇?歐巴地板最齊全推薦指南!

大掃除超輕鬆 歐巴地板保養清潔技巧攻略!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