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地板是採用5mm多層結構的軟性PVC材質,所以完全防水,拖地、飲料翻倒、寵物排泄物完全不用擔心、是可以接拿去沖洗,非常適合在台灣這種潮濕的海島型氣候使用,不怕膨脹變形、不怕潮濕發霉,而且清潔非常的方便。

歐巴地板的表層為抗刮設計,不怕長期刮、磨,使用上不需要小心翼翼,而且中間設計了抗噪層,即使家中有小朋友,也完全不用擔心打擾到樓下鄰居!

家裡有養毛孩,不會在固定處上廁所也可以鋪嗎?家裡很潮濕,也可以嗎?會不會熱脹冷縮?然後發霉壞掉?通通不會!

一般木地板在沒防水的狀況不小心打翻飲料或毛孩亂尿容易造成地板潮溼、膨脹損壞,高質感的歐巴地板是PVC材質共有5層材質完全沒有任一毛細孔,不僅「防水不膨脹」也不易「潮濕而發霉」更輕易就可以拆卸需清潔的區塊「直接沖洗」達到加強清潔消除異味。

很多人都覺得清潔地板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但歐巴地板可以一片片拿起來清洗(當然平常只要拖地就好囉~) 只要用這四步驟拆起、沖水、擦拭、晾乾四招就可以乾淨溜溜!

延伸閱讀

暖色、冷色、淺色、深色不知道花色怎麼選擇?歐巴地板最齊全推薦指南!

解析歐巴地板 鋪設方式、花色挑選撇步都在這!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