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喝水果系列的飲料啊~迷客夏推出葡萄系列飲品,選用顆顆飽滿的A級巨峰葡萄,帶皮熬煮成香氣濃郁的酸甜果露,再分別搭配鮮奶、KUMO雲奶霜、七喜,推出3款季節限定葡萄飲品-「葡萄慕昔、KUMO啵萄、萄7晶凍」。同步推出會員互動遊戲,成功闖關密室「萄」脫遊戲即領新品嚐鮮券!

嚴選台灣土生土長KYOHOU巨峰葡萄,為日本培育高級香甜酒御用的品種。果型碩大圓潤飽滿,紫黑色外皮帶有馥郁香氣,果肉香甜多汁、口感綿密、尾韻微酸,素有葡萄之王的美稱!迷客夏葡萄新品選用巨峰葡萄熬煮的新鮮香甜果露,無添加防腐劑,鮮果採收後徹底清洗,將整顆葡萄連皮帶籽費時熬煮,保留巨峰葡萄酸中帶甜滋味,釋放滿滿葡萄皮特有多酚果香,一入口甜蜜風暴席捲你的心!

迷客夏賦予了葡萄飲品新生命,喜歡嚐鮮的你別錯過!3款不同風味的葡萄飲品,絕對滿足喜好多變的你們!首推「葡萄慕昔」,可以喝到綠光鮮奶與葡萄的醇香濃郁;喜愛多層次口感,絕對要喝「KUMO啵萄」;夏天想要沁涼一下,你需要來一杯「萄7晶凍」!

葡萄慕昔 $75/$95

嚴選巨峰葡萄果露,搭配迷客夏自家綠光鮮奶,打製成超綿密雪沙口感的奶昔。濃郁奶香加上葡萄皮特有的酸甜香氣,加上超夢幻淡紫色外觀,喝一口馬上幸福感up!

KUMO啵萄 $90

咀嚼系喝這杯就對了! KUMO啵萄加入滿滿的配料,滑Q茉莉茶凍 x 好評回歸的脆啵啵球,頂部使用100%紐西蘭乳源製成的清爽鹹甜KUMO雲奶霜。豐富配料與葡萄綠茶冰沙的完美結合,蹦出四重口感豐富層次,絕對是打卡首選!

萄7晶凍 $75

今夏解渴首選!給你最高級的沁涼暢快~嚴選巨峰葡萄果露加上經典7喜,再加上清新茉莉茶凍,微酸果香,一入口滿溢氣泡,喝起來涼爽又解膩!!

8/31-9/13 密室「萄」脫,正式開逃!加入迷客夏LINE 會員好友,化身小迷偵探長,一起動腦解謎,帶領可愛的小牛完美逃脫。限時兩週活動,天天不限次數闖關,葡萄新品嚐鮮券3款一次獲得!還有神秘禮等你拿!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一秒到京都!日式老宅+榻榻米 台北刑務所官舍變身「京町 山本屋」烤飯糰茶泡飯、招財貓甜點必吃!

用植物妝點空間吧!8款絕美中秋花藝作品一次看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