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北歐莫蘭迪色、日系無印風嗎?那就選擇繽紛色系吧~很多人會怕繽紛的色彩會讓整個空間混亂,但好的搭配其實是可以讓整個空間加分的喔~這次就教大家4招輕鬆打造馬卡龍繽紛風格房!

馬卡龍色繽紛油漆

空間就是要這樣玩!誰說打造居家空間一定需要大面積的油漆塗刷?小面積的傢俱也可以做到啦!只要一扇門、一個櫃子,甚至是一小張桌椅都可以!塗上你最愛的顏色,就可以讓單調的居家空間活潑起來~

>>創作者分享/美食部落客芝 首次調色打造絕美漸層打卡牆

>>專訪/小嵐 孕後開啟斜槓人生 老宅變身11色繽紛手作工作坊

馬卡龍色繽紛傢俱

除了簡單的亮色色彩之外,也可選擇在牆面作畫點綴以讓整體添增活潑感,建議新手可以漆一些色相環鄰近的顏色,而不要一開始就漆上跳色系,這樣比較簡單好搭配,也比較不容易出錯~或者用繽紛的傢俱擺放家中,也是讓空間更活潑的辦法喔~

馬卡龍色繽紛家飾

繽紛色彩的居家打造,充滿奇幻與幻想的空間,除了傢俱類,利用多色軟裝改變空間最快速、輕鬆,隨時想換色也可以,地毯、海報、抱枕、沙發套、床包,都是好選擇!

>>韓劇《流星》李聖經同款超美客餐廳 木質傢俱+繽紛牆面、軟裝這樣佈置就對了!

馬卡龍繽紛房間地板選這色系

淺色系地板會帶給整體空間一種簡約乾淨的風格感,而淡雅的空間適合鋪上淺色的木地板,再用其他繽紛的傢俱、家飾營造可愛的粉嫩馬卡龍房間!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現代風、輕奢風都可以!用灰色打造低調質感居家空間

看似無趣卻最經典百搭的白色系空間 什麼風格都可以塑造!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