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家具即家飾」設計師施博瀚與PERCENT合作為拖把創造全新專屬顏色 讓打掃都可以有好心情!

之前我們獨家專訪過設計師施博瀚的居家空間,這次他與台灣居家生活品牌百潔 PERCENT合作推出「QUICK MOP 免手洗高效平板拖把」兼具實用且美觀,顏色也是超級美,讓打掃的時候也可以擁有好心情!

>>專訪/設計師施博瀚:「當誘惑越少,就會越專注生活本身」

台灣居家生活品牌百潔PERCENT,致力將美感體驗融入清潔日常。今年首度跨界攜手設計師施博瀚,希望能把純粹的經典注入看似平凡的拖把,聯名產品將於 7/15 上市。此次合作產品「QUICK MOP 免手洗高效平板拖把」,取名為 QUICK MOP 是因其推拉式設計,能快速清洗不沾手,符合現代人追求效率的清潔習慣,而簡約富有設計感的外觀,也被譽為美型拖把。

百潔與施博瀚的跨界組合,翻轉了傳統拖把的既定印象。品牌主理人 Scott 希望能將平面設計師的思維注入 QUICK MOP ,讓它除了實用的功能外,也兼具美感。合作過程十分順利,在選色與外觀設計上,百潔秉持著專業分工的態度,讓施博瀚盡情自由發揮。剛入住新家的施博瀚也分享他在選物方面,一直以來都秉持「家電即家飾,家具即家飾」的想法,希望購買的商品都能歷久不衰,更禁得起時間的考驗。

這次合作的商品,從包裝到說明書的設計,都由施博瀚一手打造。包裝上霧面材質的選擇,能隱約看到產品本身,說明書連微小細節都不放過,完全是質感保證!拖把在純白色的對比之下,才會發現是灰色。低調沉穩的純粹配色與簡約設計,賦予它不管在黑、白或木質調的居家空間,都能完美融入。

無論是在有限的居家空間,或是大型的開放場合,百潔將拖把轉換成家具化的設計讓它充滿多元的功能性,提供消費者進一步詮釋個人美學品味,開啟清潔與生活的直接對話。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專訪/設計師施博瀚:「當誘惑越少,就會越專注生活本身」

IKEA Hej 行動商店閉幕! 展示品出清3折起滿額贈全球限量貨櫃鑰匙圈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