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克」經典夯品「生乳捲」9週年囉!這次以北海道奶霜與泡芙蛋糕搭配夏季水果聖品、打造清爽再升級逸品,捲入吃得到果肉的荔枝果凍,推出芒果荔枝生乳捲!

夏天就是芒果的季節啊~~~為迎接夏日,亞尼克將夏日水果元素「芒果」、「荔枝」融合再升級,特別於9週年推出「芒果荔枝」生乳捲,Q彈柔軟的蛋糕捲入柔細滑順的雙餡,豐厚馥郁的芒果香融入北海道奶霜中,分明的層次保留奶霜爽口細膩的質感,再搭配「吃得到荔枝果肉」的清爽荔枝果凍,讓舌尖蹦跳出和諧又令人讚嘆的創意法式新香。

亞尼克生乳捲也陪伴大家走過9年,此次週年慶更是規劃9款大咖生乳捲共同上市,包括「原味生乳捲、特黑巧克力生乳捲、茶拿鐵布丁生乳捲、鮮芋奶霜生乳捲、嫩布丁生乳捲、厚巧克力生乳捲、靜岡抹茶蕨餅生乳捲、新鮮芒果生乳捲、芒果荔枝生乳捲」讓粉絲一次滿足!

除了上述的9種口味,亞尼克不定期推出各式口味滿足消費者味蕾,5/30前至北捷YTM機台還可以買到快閃限定口味「紅豆牛奶生乳捲」,喜歡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生乳捲,派也是雅尼克的人氣商品,Q彈的荔枝果肉搭配柔滑的慕斯,豐厚馥郁的芒果香氣融入其中,清爽不膩口的「芒果荔枝派」結合酥脆派皮,口感更具層次。

另外,超級芒果空的朋友一定要試試,以杏仁奶油派皮為基底的「仲夏鮮芒派」,完整保留芒果新鮮風味,內餡裡的芒果鮮奶油和蛋糕搭配,讓芒果的濃郁果香層次更加鮮明,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即日起至6/6於亞尼克活動指定貼文中,留言「想要亞尼克為你慶祝紀念日的理由」並完成指定動作,即有兩位幸運朋友可有機會獲得亞尼克「超夏趴專屬慶祝party」享有亞尼克商品及驚喜箱乙份。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台灣+韓國合作調香「NAZO」4款按摩美肌蠟燭保養、空間氛圍一次到位 同場加映6款淡香水

寒舍艾麗「夜醺.巡藝」The Terrace X PUN 聯名藝術調酒 體驗一場多重感官饗宴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