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間中有許多可以改造的部分,大家可能會想到牆面的顏色、地板的材質,不過其實軟性的裝飾可以快速且方便的改變一個空間的風格,有時候想要買些小物妝點家裡,卻又怕買到一些廢物成為家裡多餘的東西,那面紙盒會是很不錯選擇,有時改變一個小小的東西,就可以讓空間有不一樣的新氣象。(有些面紙盒本身醜醜的,用好看的面紙盒把它藏起來,質感直接upup!)

木質面紙盒

日系感、北歐風,放在客廳、餐桌上都很適合,提升空間整體質感。

透明面紙盒

很適合放在浴室廁所,透明可以隨時確定是否需要補面紙,塑膠材質有防水作用,不用擔心被噴濕。

布質面紙盒

很適合放在臥房,可以依照房間的風格選擇適合的顏色及花紋,且能購買多個不一樣的更換。

皮質面紙盒

高質感,適合喜歡現代都會風的朋友,放在家中時髦又有質感!

特殊造型面紙盒

俏皮、現代、可愛,各式各樣不同的造型面紙盒,如果覺得自己的客廳很沒特色不妨買一個特別的面紙盒,就能成為空間中的焦點!

想要讓家中有些改變就從面紙盒這種小物著手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運用燈光輕鬆營造空間氛圍 IKEA 4款平價、純白高顏值造型桌燈

打造仙氣日系空間只要一株好看又好養的鮮切植物!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