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植栽的世界,等等?你也玩植物嗎?

植物風格

走進植栽的世界,等等?你也玩植物嗎? – dHConcept

想遠離城市的喧囂 ,養盆植物是你的好選擇(但通常入坑後就不會只有一盆啦~)

🌱植物風格

需要用到的材料主要是植物和相應的容器。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熱門的選擇,例如薰衣草、貓草、仙人掌🌵、龜背芋…等。這些可愛的東東不僅可以淨化室內空氣,讓你呼吸更清新,看起來也比較賞🪴心悅目哦~

韓國小姐姐創作者的居家辦公環境

👀那麼如何照顧這些植物呢❓

不同的植物有不同的照顧方式,但是有一些基本的技巧是通用的

1.你需要確保你的植物有足夠的陽光☀️ : 因為光照是它們生長和發展的關鍵。

2.定期澆水 : 確保土壤濕潤💦(按照植物特性以及季節適量給水)。

3.需要定期檢查植物 : 是否有害蟲或疾病,是否需要”手動移除“🐛,或是採取相應的措施來防治。

像是龜背芋就在夏天時🌤️,需要大量的水,建議每天灌溉,冬天時,建議7天左右灌溉(還是要觀察土壤的濕度為主)。

“一個讓你的家充滿自然魅力的設計風格”

個人偏愛木質調的傢俱如:木桌、茶几、胡桃木椅…等,冷冷的冬天首選木桌是最棒的,原木擁有溫暖的手感,以及溫潤的質感,不過,畢竟是木製品,也是需要好好保養的哦。

以下也是我整理出來的木製品保養要訣

1.沾水擦拭即可:可以拿抹布沾少兩的水,完整擦拭縫隙中的灰塵。

2.上油處理 : 不過需要風乾的時間會拉比較長。

3.保持室內通風良好 : 除了防止水氣擴散之外,也要避免把木質傢俱擺在陰暗潮濕的地方,並且定期做好上述的保養,基本上木質傢俱是可以用很久很久的喔~

看看這位來自韓國的創作者,她在空間的右邊放上一盞藝術燈,在圖中也放上最近上映的電影“灌籃高手”表匡海報,

以及自己喜歡的各式風格小物(個人特色就展現出來了),如何收藏公仔並融合在室內空間中也是一門學問哦~✨✨

結語

植物風格是一個讓你的家充滿自然魅力的設計風格,在選擇植物時,需要考慮光照、水分和植物的特性。透過這些簡單的技巧,你可以讓你的植物風格更加出色。希望這篇文章能給你帶來一些靈感~

📷i nstagram:@opendoor_life

你跟上這波“綠色浪潮“了嗎?歡迎下方留言你的養植心得!

漫漫多惱河|dH精選乳膠漆
漫漫多惱河|dH精選乳膠漆
淺潛馬爾地夫|dH精選乳膠漆
淺潛馬爾地夫|dH精選乳膠漆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