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空間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我們這次邀請許多不同類型的創作者空間改造,不用花大錢,也不需要很多的時間,一個休假日就能讓你的空間煥然一新喔~

Q:在與我們合作之前有想過要做空間的改造嗎?

Abby:原本有想要小改造,但是一直沒有動力XD

Q:您這次體驗選擇的商品是什麼呢?在選顏色的時候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Abby:這次選擇「繪繪稻香」以及「奶油鹽湖」。一開始因為有很多顏色沒有方向,小編很貼心、細心慢慢引導,讓我可以很沒有壓力的去選擇喜歡跟合適的顏色。

Q:這次是您第一次自己漆油漆嗎?感覺如何?跟想像中一樣嗎?過程中有什麼困難或趣事嗎?

Abby:是第一次漆油漆,蠻好玩的,有種人生新技能解鎖的感覺。主要是工具選對了事半功倍,一切都很順!本來以為會很麻煩,沒想到很簡單耶~我覺得過程更棒,有種自己打造自己家的感覺!

Q:您覺得改造過後最滿意的是什麼?分享您覺得DIY的好處與好玩

Abby:顏色飽和感超好,也發現色彩的奧妙,一點點顏色的差異就能感受很不一樣,整個人心情都好了!每天回到家都對自己的手藝很滿意!
DIY的好處是風格隨我打造,任意變化色彩都沒問題,還可以客製化,把自己夢想中的感覺動手做出來~超讚!

Q:之後若還有機會還會想自己改造空間嗎?對空間改造這件事有改觀嗎?(因為很多人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難)

Abby:會啊!我覺得空間打造自己來最好,因為自己最懂自己想要什麼跟需求是什麼,而且其實完成後心情超好的,很有成就感!

圖片來源/Abby提供

延伸閱讀

創作者分享/米寶家 自己動手改造、佈置完成心目中「家」的樣子!

創作者分享/小廚娘用色彩切割居家空間 兒童遊戲室改造大成功!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