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想改變空間風格不需要花大錢,有時候換個小擺飾就可以有不同的氛圍跟感受,像是家中沙發上的抱枕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不同顏色的抱枕可以營造不一樣的感覺。

可愛風

可愛的風格是非常討喜的,有的顏色鮮豔,有的有造型圖案,如果覺得自己的客廳比較沒有特點,可以用抱枕來提升主題或風格。

依照季節顏色

這是一個非常好增進生活儀式感的方式,可以依照季節、節日來改變抱枕顏色,例如春天可以放一些粉嫩色系的抱枕,秋天可以放一些楓葉色系的抱枕,聖誕節可以放一些紅色綠色或者更有節日感的風格,如果家中的設計簡約也不用擔心抱枕風格會格格不入。

現代幾何

喜歡時髦風格的人看過來,可以選擇一些簡單的線條款,顏色可以黑白灰或者莫蘭迪色系,會讓空間有高級感,很有都會時尚的感覺。

法式浪漫風

喜歡復古、浪漫的朋友可以選擇一些有法式浪漫的花紋,也可以快速的轉換空間氛圍,喜歡碎花或一些復古花紋的朋友,不敢大面積使用,就可以用抱枕來妝點!

看完了是不是也想幫家中添購幾個抱枕呢?除了今天介紹的一定還有很多不同風格的抱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

延伸閱讀

必收!台灣最可愛香氛「Dalla」 3款擴香包裝、氣味充滿巧思

5項新家入厝喬遷禮 實用、耐用又美觀絕對不會錯!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