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打掉磁磚! 水貼壁紙直接貼不會凹凸不平嗎?

不想打掉磁磚! 水貼壁紙直接貼不會凹凸不平嗎?

水貼壁紙這種安裝方法的優點是幾乎不需要技術。

水貼壁紙是壁紙的一種,相較於傳統壁紙,更為便利。只要先將壁紙用水浸泡一段時間後,待膠水溶出,即可直接貼於牆面上。水貼壁紙的優點是更加容易貼在牆面上,而且還能避免出現氣泡或皺褶。而且由於膠水是水性的,因此使用起來相對環保。但許多人會有疑問,水貼壁紙真的可以直接蓋在磁磚上,不會有凹凸不平的問題嗎?

水貼壁紙這種安裝方法的優點是幾乎不需要技術,就可以輕易將壁紙貼在牆面上,而且還能夠避免出現氣泡或者皺褶。同時壁紙的膠水是水溶性的,使用起來更為環保安全。不過為了避免貼不平整或歪斜的問題。還是建議先了解相關的安裝技巧,才能確保安裝效果符合預期。

百搭的北歐風經典百磚。

先確認磁磚狀態

大多的水貼壁紙都可以直接貼在磁磚上,但這取決於磁磚的表面狀態以及壁紙的質地和類型。如果磁磚表面乾淨、平整且無凹凸不平,那麼就可以輕易的黏貼。但如果磁磚表面有凹凸不平、斑駁、剝落等問題,則需要先處理好磁磚表面,以免影響壁紙的附著力和整體效果。

選擇適合的水貼壁紙

另外,不同種類的水貼壁紙附著力和適用性可能也有不同。有些壁紙可能適合貼在磁磚上,而有些壁紙可能不太適合或者需要特別的處理。因此,在選擇水貼壁紙時,最好根據自己的需要和磁磚表面的狀況選擇合適的產品。 dHSHOP的 歐ㄋㄧˋ壁紙就是一款非常適合貼於磁磚及各式牆面的選擇。

歐ㄋㄧˋ壁紙的三大優勢

由於歐ㄋㄧˋ壁紙的背面為專利歐洲水溶膠,具有三大優勢,只要是黏貼範圍的高低落差不大,且不會吸水的牆面,不論是玻璃、磁磚、油漆牆、塑膠材質通通都可以輕易貼上!

1️⃣ 沾水即貼  ,DIY 不用怕失誤

2️⃣ 沾水即撕除 ,完全不殘膠

3️⃣ 不吸水的牆面,都可黏貼

歐ㄋㄧˋ壁紙款式推薦

想要黏貼在磁磚上,不妨可以選擇「裸磚款 」樣式,例如百搭的北歐風經典百磚或帶來質樸自然感的古典文化石,甚至是工業風必備的美式紅磚,利用仿石材花紋的設計,即使在平滑的磁磚面也能呈現出立體感,而且完全遮擋磁磚縫隙,完美打造居家風格。

想要黏貼在磁磚上,不妨可以選擇「裸磚款 」樣式。

歐ㄋㄧˋ壁紙如何使用

1️⃣  將歐ㄋㄧˋ壁紙浸濕,等水溶膠溶出。

2️⃣  從水中取出,直接貼上磁磚牆面。

3️⃣  拿乾抹布擦拭貼平,就ok了!

圖片來源/dHSHOP

延伸閱讀: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