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味在空間中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不同香氣能改變空間的氛圍。「NAZO」取自世界語中「鼻」的意思,希望透過不同的品牌大使,使用不同的香調,分享他的生活方式及風格。

「NAZO」目前推出香氛按摩美肌蠟燭以及淡香水兩種品項。

「香氛按摩美肌蠟燭」,希望居家香氛可以與藝術美學做結合,燭杯與安達窯聯手合作,透過精巧的製作、燒製,白色圓球的設計加上台灣、韓國兩位調香大師的合作,創造出屬於「NAZO」的味道。

此款蠟燭的使用方式,除了有香味以外,燃燒後還可以當作按摩精油,在使用前30分鐘先點燃蠟燭,等蠟燭表面完全均勻受熱後靜待2分鐘,將蠟燭熄滅,倒在手上,抹至需要按摩的肌膚部位。
它的成分均是使用保養品等級成分,非常滋潤、保水,皮膚也很容易吸收,可以讓身心靈平衡、放鬆療癒,不僅空間中有香氣,身上也可以有香香的味道喔!

這款蠟燭燃燒完,容器還可以拿來種植小植栽!是不是超級可愛~

「香氛按摩美肌蠟燭」目前有4款不一樣的香味,分別為木質玫瑰茶調的「巴比倫花園」、木質種菸草調的「巨石陣」、少女花果清香調的「蒙娜麗莎」還有雪松森林調的「烏魯魯」。

「巴比倫花園」,彷彿置身花園中,結合木質、花香、茶香,不會太甜或太成熟,久聞不膩無法抗拒的味道!
「巨石陣」,中性的一款香氛,菸草及皮革味道明顯,中調帶一點香草味,讓整體味道更溫潤,沒有那麼陽剛。
「蒙娜麗莎」,少女們看過來!這顆帶有甜甜果香調,撲鼻而來的就是水果的香氣,喜歡甜甜味道的朋友不能錯過!
「烏魯魯」,成熟魅力的代表,給人神秘卻又溫暖的感覺,氣味中性。

同場加映

NAZO淡香水,除了原有蠟燭的四款座標系列味道,更推出「清晨霧露」及「夕陽午茶」兩款時間系列香氣,喜歡檀香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兩款,「清晨霧露」的檀香香氣更加濃郁,「夕陽午茶」比較清新,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簡約的瓶身,攜帶超方便~

「NAZO」快閃店

地點: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時間:即日起~5月底
快閃店有特別活動,想試聞味道的朋友非常推薦到現場逛逛喔!

圖片來源/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專訪/小嵐 孕後開啟斜槓人生 老宅變身11色繽紛手作工作坊

置身花海超夢幻!全台3大繡球花打卡點推薦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