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即將到來,除舊佈新是一定要的啊~把過去不好的留下,邁向全新的一年,今天就來說一下風象星座的2022幸運色,以及可以如何改造吧!

12星座分成風向、火象、水象、土象,水象星座包含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

雙魚座02/20 ~ 03/20

幸運色:銀色

天生浪漫,喜歡幻想,有時候有點不太實際,有豐富的創造力和藝術才華,喜歡參加活動,富有同情心。

改造方式:銀色給人一種現代、時髦的感覺,想改造的朋友可以從一些銀器著手,例如花瓶、餐具或者家中的一些擺飾、裝飾品都是很好的選擇!

>>富錦樹咖啡中山店溫暖木作搭配銀灰色桌椅 融入地域性氛圍夜晚化身時髦酒吧!

巨蟹座06/22 ~ 07/22

幸運色:黑色

愛家、喜歡照顧他人,外剛內柔,對自己認定的人很保護,自我意識很強,有強烈的防衛本能,是一個相對來說比較傳統的人。

改造方式:黑色是較重的顏色,如果不想大面積的使用,可以用一些小物妝點,黑色是非常沉穩的顏色,桌子、茶几等等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在空間中重要,但又不會過於搶戲。

>>空間黑白時髦搭配不沉重! 現代感、高級感、氛圍感全都有

天蠍座10/24 ~ 11/22

幸運色:紫色

神秘、愛恨分明,很會記仇,絕對是許多人對天蠍座的標籤,他們觀察力敏銳,經常能夠洞悉事情的真相,對事物有獨到的見解。

改造方式:紫色是很神秘的一個顏色,就跟天蠍座給人的感覺一樣,紫色相對來說比較少人使用在大面積的空間中,不過用淺紫色來打造家裡的牆面其實也非常的溫柔、優雅喔~~想要讓空間有不一樣感覺的朋友可以嘗試!

圖片來源/小紅書、Pinterest

延伸閱讀

2022風象星座幸運色 推薦合適改造提案給你

Pantone2022年度代表色「Very Peri長春花藍」同場加映空間應用提案!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