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即將到來,除舊佈新是一定要的啊~把過去不好的留下,邁向全新的一年,今天就來說一下風象星座的2022幸運色,以及可以如何改造吧!

12星座分成風向、火象、水象、土象,風象星座包含水瓶座、雙子座、天秤座。

水瓶座01/21 ~ 02/19

幸運色:粉色

水瓶座最常被說怪,但他們也樂於被說怪。他們天生有說服他人的能力,對自己很有自信,頑固、獨立。

改造方式:推薦可以漆上淡粉色的牆面,溫柔又優雅,如果看膩家中白色牆面的水瓶座朋友,可以從這部分下手!

>>粉色油漆看這裡

雙子座05/22 ~ 06/21

幸運色:藍色

雙子座智商高、反應快,他們迷人、活潑有吸引力,善於交際,是多才多藝的一個星座。

改造方式:可以選擇藍色的床組,有研究顯示,藍色可以讓失眠的人更好入睡喔~

>>寢具顏色你選對了嗎?!你知道色彩能改善輾轉難眠的失眠夜

天秤座09/24 ~ 10/23

幸運色:紅色

天秤座不是俊男就是美女,不過也有例外的?!他們對任何事都保持中立,心裡有一個天秤,會讓北件事情都取的自己內心的平衡,討厭不公平的事。

改造方式:紅色相對來說是比較強烈的顏色,較不適合大面積的應用,可以買一些小裝飾,或者是鮮花等等當作居家空間的擺飾。

這三個星座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趁著年末改造一下自己的空間,讓你幸運一整年!

圖片來源/小紅書、Pinterest

延伸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上線!居家空間也可以很法式Loft風

「湯姆貓與傑利鼠」全新特展 真實還原動畫場景粉絲必打卡!

設計師揭秘粉刷油漆選色心法,如何選中自己的漆色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