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上線啦!莉莉柯林斯在劇中的穿搭絕對是亮點之一,不過除了服裝之外,巴黎的浪漫氛圍也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在現在無法出國感受,那就把家裡佈置成法式的Loft風吧~

Loft風是什麼?

Loft是頂樓、閣樓的意思,在歐美國家是常常出現的一種房型,早期的閣樓幾乎都是被拿來當作是儲藏室的功能,也因為這樣,就把它作為工業風的延伸。

艾蜜莉在巴黎所住的房型也就像是這種閣樓,可以盡情的打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非常有個人特色!

Loft風常會融入工業及復古元素,例如可能會保留一些露出的管線,或者是會用二手傢俱來佈置。

這種風格也很多用於樓中樓,這種房型多有大面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遼闊的風景。

小公寓翻新!應用格局情境,創造迷人的紐約LOFT風格

工業風住宅入門指南:從東倫敦到紐約蘇活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裸裝浪潮(上)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這種風格,許多人也會用自己喜歡的元素來打造,在看艾蜜莉劇中的服飾以外,也可以把自己的房間改造一下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專訪/賴瑞 北漂後回鄉找到歸屬感 擁有家帶來的安定力量

《華燈初上》吹起復古風 把握這幾點你也可以打造迷人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