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即將到來,除舊佈新是一定要的啊~把過去不好的留下,邁向全新的一年,今天就來說一下風象星座的2022幸運色,以及可以如何改造吧!

12星座分成風向、火象、水象、土象,火象星座包含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牡羊座03/21 ~ 04/20

幸運色:白色

牡羊座的朋友,天生就是衝衝衝,勇往直前絕對是他們做很多事情的宗旨,很有領導能力,脾氣容易暴躁不過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

改造方式:重新粉刷油漆或許對牡羊座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改造提案,不一定要改變顏色,而是除舊佈新,重新粉刷,也可以有新氣象!其實白色也可以很有層次感,加上一些木頭質地元素的傢俱,整體空間可以很日系!

>>北歐風、日系風傻傻分不清楚?4大不同教你分辨!

獅子座07/23 ~ 08/23

幸運色:黃色

霸氣、愛面子是獅子座的特點,他們熱衷於權力地位,討厭卑鄙小人的方法,對自己充滿自信,在外人面前一定要給足他面子。

改造方式:黃色可能很容易被覺得太鮮豔,不適合放在空間中,不過有時候適時地用顏色點綴能讓空間變得活潑,也讓人覺得空間有亮點!

射手座11/23 ~ 12/21

幸運色:米色

熱愛自由、冒險,喜歡新奇新鮮的事物與生活,不喜歡被束縛,但有時候對事情三分鐘熱度,缺乏耐心與持之以恆的心。

改造方式:近期韓系的奶茶米色房間改造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射手座的朋友,如果有改造空間的計畫,不妨可以往這個方向改造,這個色系的空間也很耐看,很適合善變的射手座。

>>不用羨慕!把握5重點就可以擁有韓劇主角的居家空間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上線!居家空間也可以很法式Loft風

專訪/賴瑞 北漂後回鄉找到歸屬感 擁有家帶來的安定力量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