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在地超人氣咖哩品牌「日光造咖」以自選式咖哩菜單的服務深受歡迎,北部首店就挑選台北車站周邊精華地段,自選式菜單讓顧客想吃什麼就加什麼,慢火細熬咖哩醬汁創造令人難以忘懷的濃郁咖哩滋味,加上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營造彷若回到自家「造咖」吃飯的溫馨氛圍。

落地窗加上日式裝潢風格以綠色植栽搭配微黃燈光,溫馨自在。日光造咖推出自選式菜單讓顧客自己搭配餐餚。點餐第一步挑選主食,可選粒粒分明的白飯或Q彈烏龍麵;第二步職人咖哩醬可選擇經典濃郁的「手造黑咖哩$99元」、微辣馥郁的「手造綠咖哩$99元」或集結眾多香料製成的泰式家常「瑪莎曼咖哩$99元」;第三步挑選想吃的主菜,有用瑪莎曼咖哩慢熬細燉的「瑪莎曼牛肉$95」、厚切酥炸口感軟嫩的「手工特製豬排$85元」、肥肉與瘦肉呈黃金比例的「漢堡排$80元」等等精緻肉品可以選擇;第四步挑揀配菜,除了基本配置青花菜、帶皮薯條、玉米筍與番茄,可再依個人喜好多點外觀宛若裙擺的「歐姆蛋$45元」、「豆包$35元」、「起司片$20元」等等配菜,搭配組合就完成一道專屬於自己的咖哩,最低$99元便能享用一盤香濃咖哩飯。

除了咖哩之外,薯泥球「蠶寶寶$55元」的趣味造型彷若媽媽隨心捏製的炸物小點,還有以地瓜與山藥雙色搭配的臺灣夜市美食「地瓜球$55元」。吃完餐食,最後再用店內免費供應的清甜柴魚湯收尾,唇齒留香,飽足也暖心,便是一席令人難以忘懷的飲食體驗。除了柴魚湯,也販售均一價$45元的白桃烏龍、薔薇月桂紅、蘭香綠茶三款冷泡茶,清爽回甘毫不苦澀。台北首店座落在台北車站附近公園路上,儘管隱身在熙來攘往的巷弄中,但白色明亮招牌與日式木門令人經過就會忍不住想回望踏訪。

11/1開幕,自開幕起連續三天內用購買基本款職人咖哩搭配主菜就送炸蝦一隻,多一份主菜多一份滿足。11/4-11/30來店消費在台北公園店Google商家留下5星評論,即免費贈送蠶寶寶(薯泥球)1份。

日光造咖 台北公園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0巷6號
電話:0968-624-6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6:00-20:00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大口吃肉!京都勝牛「戰斧系列套餐、麻辣炸牛排」夠味登場

甜辣口味愛好者不能錯過!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推秋冬限定「麻辣里肌豬排、韓式蜂蜜蒜味海大蝦腰內豬排」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