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今年以「#HOMEisLOVE 愛抵家」為概念推出彩虹系列商品,包含HOLA Rainbow、迪士尼彩虹兩大系列,共推出24項單品。

HOLA Rainbow系列以寢具、門簾、拖鞋、抱枕、擴香等居家品為主,迪士尼彩虹系列則推出戶外單品,包含野餐墊、運動毛巾、翻轉頸枕、寵物蝴蝶結等,每項商品以獨特的「#」展現愛的態度,希望共同擁抱家的無限樣貌。即日起至11/16到HOLA實體門市或10/29台灣同志遊行攤位拍照並標記「#HOMEisLOVE」響應挺愛,即可獲贈一組HOLA Rainbow系列金屬別針,另外消費實付金額滿3,000元,可再以99元加購迪士尼系列彩虹米奇造型直立長傘。

HOLA歷時一年籌備推出「#HOMEisLOVE 愛抵家」彩虹系列商品,其中包含迪士尼彩虹系列品項及自己開發的HOLA Rainbow居家系列,HOLA Rainbow居家系列運用中性的牛仔布搭配彩虹織布,並以「#」提取商品與愛的共同樣貌,呈現各種愛的美好,包含客廳常用的方型抱枕以「#GOT YOUR BACK」展現對於愛的溫暖支持力,而彩虹門簾則以「#HANG IN THERE AND KEEP HOLDING ON」表現愛的心境,室內拖鞋特別運用兩隻腳不同的滾邊設計,緩緩道出「#WE ARE ALL THE SAME」是勇敢愛的共同心聲。

迪士尼彩虹系列以「#BELONG BELIVE BE PROUD」為主軸設計,希望用可愛的方式說彩虹的故事,系列產品包括野餐墊、運動毛巾、翻轉頸枕、寵物蝴蝶結等戶外品項為主,其中彩虹野餐墊的雙面設計十分受到喜愛,分別運用單色的米奇圖像滾彩虹織帶及全版的彩虹米奇,野餐打卡吸睛度滿分,另外適合旅遊使用的翻轉頸枕,外觀就是彩虹米奇,打開來是中性的黑色頸枕,並運用#BELONG BELIVE BE PROUD的文字排列展現愛的樣貌。

今年也是HOLA首次參與台灣同志遊行,遊行當日在HOLA攤位拍照「#HOMEisLOVE」響應挺愛,現場即贈由「#」及「家」組成的HOLA Rainbow系列金屬別針,或可於即日起至11/16在HOLA實體門市拍照標記「#HOMEisLOVE」、上傳臉書或IG亦可獲得,全台限量9,000組,贈完為止,且如消費實付金額滿3,000元,可再以99元加購迪士尼彩虹系列米奇造型直立長傘。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忠泰美術館《感知現場》、《現形記》2場新型態實驗性展覽 用五感體驗全新觀展路徑

麥當勞推縮小燈、時光布、任意門 3款哆啦A夢台灣獨家「祕密道具抱枕」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