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歡聚時分,來自日本的炸牛排名店「京都勝牛」首度推出「戰斧系列」新品搶攻年末聚會商機,嚴選數量稀少的小犢牛戰斧搭配豬排戰斧,獻上「雙戰斧套餐」,以及戰斧豬排配上腰內豬排的「戰斧腰內」,兩種套餐都能吃到不同部位的肉品,與親友同聚,享受豪邁吃肉的快感!

此外,天氣逐漸變冷,不少人選擇吃麻辣鍋來取暖,京都勝牛看準台灣人愛吃辣,特別推出了「麻辣炸牛排」每份420元,炸翼板牛排搭配香麻帶勁的麻辣醬汁,辛辣風味十分過癮,提供牛排控完全不同的新滋味。

來自日本的京都勝牛,2018年正式引進台灣,目前全台共8家門市,道地的日式炸牛排廣受消費者歡迎,也提供多樣化的創意餐點選擇。年終鉅獻「雙戰斧套餐」每份460元,選用紐西蘭小犢牛戰斧,因數量稀少所以非常的珍貴,挑選肋骨部位,脂肪含量少,肉質呈現淡淡的玫瑰色澤,裹上麵包粉入鍋油炸,入口後酥脆又軟嫩,肉質鮮甜不具腥味,風味十分完美,搭配台灣嚴選的戰斧豬排,取豬里肌肉沿著豬肋骨切割,肉質厚實鮮甜,裹粉後油炸的金黃酥脆,口感紮實多汁,兩款戰斧同時擁有,無肉不歡的肉控一定要品嚐。

另一款「戰斧腰內」每份430元,使用台灣本地戰斧豬排配搭豬肉界中的勞斯萊斯「腰內豬排」,享受厚實戰斧與軟嫩多汁豬排交織的雙重食感,是豪爽吃肉的全新選擇。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甜辣口味愛好者不能錯過!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推秋冬限定「麻辣里肌豬排、韓式蜂蜜蒜味海大蝦腰內豬排」

全白現代工業風+大面落地窗!台中人氣熱狗堡 BunBun棒棒插旗台北中山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