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人氣熱狗堡現在台北中山商圈也吃得到啦~白色現代工業風的裝潢加上大面的落地窗,清爽時髦的設計,自然光線直接灑進店面,拍起來特別通透明亮。

餐點部分,色調沈穩的灰色外盒,沿著邊緣拉條打開後,裡頭裝著滿滿餡料的脆皮奶油熱狗堡。以有著濃厚儀式感開盒方式著稱的『BunBun棒棒』,2016年在臺中發跡,俏皮的名稱其實融入了兩個品牌特色,第一個『Bun』指奶油麵包香煎過後的酥脆外皮滋味很棒,第二個『Bun』則是麵包夾入各式意想不到的餡料,讓風味提升變更棒,在內餡部分融入東方食材特色、增添更多「台灣味」,而門市設計則著重在「第三空間」概念,地點選擇、空間設計都圍繞著日常,更強調生活與風格的連結,目前除了在台中國美館及文心森林公園旁的兩間門市,2022年首度插旗台北進駐捷運中山站商圈。

將麵包兩面均勻塗抹紐西蘭天然奶油,再放置220度高溫煎台兩面煎至金黃,夾上德式香腸後,再淋滿美式辣肉醬及香濃起司,最後鋪疊一片片墨西哥辣椒片點綴,外酥內軟的麵包,邊緣還帶點微焦的口感,德腸脆口多汁、辣肉醬與辣椒香麻帶勁,喜歡重口味絕對不能錯過「辣肉醬德腸」!

另一款以「麻辣鍋」為核心發想的「油條麻辣豬」,先以麻辣醬翻炒豬肉片,起鍋後加入少許香菜提升風味層次,最後再夾入整根老油條增加口感,讓人有種在吃麻辣鍋的錯覺。除了單點也能升級套餐,配餐有炸得金黃香酥,搭配番茄醬或是獨家蒜味奶焗醬的薯條或格子薯,如果想降低一些罪惡感與負擔,熱量相對較低的冷麵沙拉是不錯的選擇,另外還有綿密芋泥內餡、沾裹手炒焦糖的「手工甜芋球」可以加購,以上餐點全天候供應,讓你隨時都能吃上一口BunBun!

BunBun台北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0號
電話:02-2558-888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9:00-21:00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亞尼克新品白葡萄系列捲派清爽登場 另推迷你生乳捲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甜點!

niko and … x TSUJIRI辻利茶舗首度聯名 獨家推出雙茶紅豆乳酪麵包、抹茶檸檬氣泡 !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