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秋冬,適逢「巨峰葡萄」產季,「五桐號」的葡萄系列飲品璀璨回歸,今年嚴選外銷日本等級的「巨峰葡萄」,將葡萄打成綿密冰沙、特製鮮果茶湯,推出「雪絨葡萄果粒」,與「葡萄冰茶凍飲」,採用手工剝皮去籽豪邁放入一顆顆巨峰葡萄果實,每口都喝得到飽滿多汁的果肉,最下層則鋪上經典手工綠茶凍,Q彈滑嫩散發茉莉清香。即日起,兩款飲品於五桐號全台門市正式販售。

「五桐號」秉持著職人製茶的精神,穩坐「手工凍類專家」寶座。他們有綠茶凍、杏仁凍、豆漿凍、米漿凍、仙草凍,捨棄現成又方便的綠茶凍粉,堅持18小時手工製作,前期先熬煮茶湯,再以天然海藻凝固而成,打造Q潤彈滑的一系列人氣凍品,盛裝時再使用專業豆花勺,維持凍類的沽溜口感,讓飲品喝起來更有層次。

人氣首選「雪絨葡萄果粒」每杯95元,以18小時特製綠茶凍鋪底,接著放入飽滿巨峰葡萄果肉,再加入綿密葡萄冰沙,最頂層淋上鮮乳奶霜,口感綿密不厚重,唇齒間融合果香、茶香與奶香!以「頂級巨峰葡萄」、「手工綠茶凍」、「鮮乳奶霜」三大獨家特色,在琳瑯滿目的葡萄飲品市場中脫穎而出。

另一款「葡萄冰茶凍飲」每杯79元,使用帶有阿薩姆香氣的老實人紅茶與巨峰葡萄調製而成的鮮果茶湯,加入現剝去籽葡萄果肉與滑嫩綠茶凍,茶香與果香相互交織,入喉感受茶湯的甘甜,最後再帶出酸甜滋味、豐富的味蕾深度,在清新茶感中留下葡萄甜美餘韻。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甜辣口味愛好者不能錯過!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推秋冬限定「麻辣里肌豬排、韓式蜂蜜蒜味海大蝦腰內豬排」

亞尼克新品白葡萄系列捲派清爽登場 另推迷你生乳捲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甜點!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