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帶你了解–>工業風居家

也許是大量的且純粹的原始材料作為基底?不刻意隱藏的管線?堆砌而成的紅磚?

以上皆是~在吵雜且混沌的時代,由繁為簡、返璞歸真的裝潢,才是王道!

粗獷工業,風格呈現

常說可以由家中的裝潢、擺設,顯現出主人的性格!

擺上皮沙發、搭配金屬燈罩的外露燈,使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以面單純的素材去混合,有話直說的爽朗個性,增添不少自然的居家風格~

牆面:色調不僅限於黑、白、灰色,砌一道紅磚牆或是刻意留下筆觸的油漆刷法,都是很推薦的做法哦~

地面材質:可挑選帶有深色的木紋地板,看起來更顯穩重,或是水泥,再搭配一些小擺飾及植栽。

皮製沙發質感大提升

工業風設計通常擁有強烈的線條,在後面築一面復古的紅磚牆,大面積的復古的皮沙發(刷舊材質更推),金屬部件和裸露的欄桿和支架更能呈現其精髓所在,原木的傢俱與能平衡空間的整體感覺。

選擇對的材料 立刻見效

木紋地板搭配著深色的系統櫃設計,外露的燈管,所謂的軌道燈,想放哪裡都可隨心所欲的移動及調整,為了拉回一點整體的和諧度,桌板可以配合使用淺色的木桌,電燈的電路金屬管道的設計,把工業氛圍感直接拉到最滿!

圖片來源:Pinterest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