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潮玩POP MART泡泡瑪特終於正式登陸台灣,首間實體店進駐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11,極具未來感的門市販售超過百種系列、上千款式,櫃位旁更設立大型SKULL PANDA攝影棚造景,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台灣首間POP MART實體店門市裝潢設計,整體以冷色系為主色調,採用金屬感材質及LED燈條,呈現極具未來感的潮流風格,除此之外,櫃位旁還特地搭建了SKULL PANDA奇幻攝影棚造景也是焦點之一,新光三越A11北大門亦同步展出高達五米的PUCKY浮空氣球,超可愛造型為香堤廣場增添俏皮氣息。

台灣首店23坪的空間販售超過百種系列、上千款式,其中包含最火紅的Molly、古靈精怪的LABUBU、暗黑奇幻的SKULLPANDA、可愛的小男孩DIMOO以及充滿夢幻浪漫氣息的PUCKY,五大超人氣系列在陳列架上一字排開,還有高達70公分的1000% Mega Space Molly,帶給消費者強烈的視覺衝擊。

歡慶台灣首店盛大開幕,泡泡瑪特特別準備了6款限量潮玩接續釋出,包含首度於海外發售的「太空人Molly夜明珠」與「Molly雙子獸系列黑彩版」、公告後即有高度討論的台灣首發「LABUBU潛水員」,還有「Molly Baby 香蕉黃冠 小號坐姿」、「FLABJACKS仙人掌限量紫羅蘭」與「PUCKY深海探險員」。每款皆為限量發售。

除了出示收藏即贈的「Molly果凍貼」之外,泡泡瑪特再加碼於開幕期間推出5款豐富贈品,包含消費不限金額皆送的「Super Mini Labubu閃粉版泡泡彈」,以及單筆消費達指定門檻即贈的「Molly / Labubu超級賽道徽章」、「Molly小畫家化妝鏡」及「Molly泡泡夏天吊卡」,各款周邊小物都有著超可愛造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POP MART新光三越A11店】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1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六11:00-22:00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好丘 On The Road在路上」進駐日式老宅 全採光玻璃屋超夢幻 6款厚將貝果必吃!

北捷 X 路易莎聯名門市再+1 擬真捷運「旗艦號」成熱門打卡景點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