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間以飲食文化為主的行銷顧問公司Foodie Amber迎來品牌9週年,展開A STAND品牌計畫。將創立初衷理念 “We tell a good story”化為城市綠洲內的A STAND 咖啡外帶店,透過一扇迷人的窗口,邀請華人冰王蜷尾家、St.1 Cafe’ / Work Room 一街咖啡、糯夫米糕、TAKE CAKE津蛋糕和國宴級阿霞飯店,共五個台南全明星組合進駐台北民生社區!

A STAND門店空間這次特別邀請本事空間製作所與by associates果多設計攜手打造獨樹一幟的咖啡外帶店。空間靈感發想來自歐美書報攤,使用歐式經典字體與大膽的撞色,展現出優雅但趣味風格視覺感受。而空間更特別設計超迷你的開口面積,作為面向社區的「窗口」,概念環繞「in between」,象徵調和社區與A STAND即將發生的行為、活動、事件,打造全台最驚喜有趣的咖啡外帶店。

本事空間製作所設計師小又分享,過程中最有挑戰的是要在小空間中做出適合各種品牌的的設計,要盡可能的中性,不偏向任何品牌,所以這次的設計不談風格,更著重於用軟裝改變整體氛圍,以及讓整個門店融入周邊環境。

A STAND咖啡外帶店邀請來自台南的St.1 Cafe’ / Work Room一街咖啡創辦人郭柏佐,獨家設計一系列咖啡與奶茶飲品配方,經典的美式咖啡是St.1 Cafe’以Foodie Amber的品牌元素,特別選擇瓜地馬拉的 SHB 極硬豆,深色莓果調性的酸甜及淡淡桃香,在搭配宏都拉斯咖啡豆所帶來的苦甜巧克力與焦糖韻味。

A STAND的奶茶飲品亦由St.1 Cafe’設計獨家配方,國寶奶茶使用義式咖啡機,萃取出南非國寶茶精華,與新鮮牛奶融合後成為清爽風味的奶茶!炎炎夏日檸檬氣泡茶飲也是棒的一個選擇,將英國精品茶Twinings早餐茶,融合有氣泡水界香檳美稱的S.Pellegrino,選用零卡香氛氣泡飲Essenza,碰撞出爽口的氣泡茶飲。

首波邀華人冰王請蜷尾家創辦人李豫坐鎮,將旅遊世界各地快閃和比賽的回憶做為設計主軸,翻玩風味推出多款限量義式冰淇淋口味。7/27-9/18兩週推出一款全新口味!招牌人氣日曬海鹽牛奶口味作為開端,搭配歐洲經典甜食提拉米蘇口味,以兩球一份的方式販售,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除了首波由蜷尾家坐鎮及St.1 Cafe’ /Work Room一街咖啡推出各式飲料及Gelato之外,後續將接棒邀請台南餐飲明星糯夫米糕、TAKE CAKE津蛋糕和國宴級阿霞飯店讓大家在台北街頭也可以享受美食與愜意!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A STAND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12號

延伸閱讀

編輯探店/昭和風復古老宅重生!日式喫茶店「萬.吧」家常台菜還原媽媽的味道

編輯探店/眷村裡的日式療癒老宅 人生不如意的就來「窩囊」吧!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