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喜歡粉紅色嗎?那就來個少女粉的房間吧!想要整個空間充滿粉色,建議選擇較淺的粉色來漆刷。而為了避免整室漆刷為整個空間帶來太過暗沉、單調,可以盡量選擇白色的家具來點綴整個空間,房間就能粉嫩又明亮舒適啦!

整個空間如果被粉色佔滿會有壓迫感,建議可以搭配一些不同顏色或元素,中和空間整體的氛圍。

>>1980年代老房,DIY改造變身小家庭溫馨自在的粉色系空間,你也是粉紅色系控嗎?

來點小小TIPS:
1.擺放木質傢俱增添風味
2.用木質地板提升溫度
3.選色不要選過深,否則空間太過暗沈

不同的燈光能為房間帶來不同的氛圍,所以燈光設計方面應以暖色、柔和燈光為主,增加房間的溫馨、浪漫感。

>>黃光、白光、自然光 居家空間色溫選擇懶人包快筆記!

空間的裝飾品可以選用一些現在流行的元素,色彩部分可以選用粉嫩色系,不要選擇太過鮮豔的風格,不然整體會顯得不搭。這樣整體搭配,房間散發清新舒適又少女的感覺!

>>甜甜愛戀  粉紅色就是少女戀愛的顏色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一點都不難 成熟歐膩或俏皮韓妞的居家空間這樣打造就對了!

你喜歡大自然嗎?那就住在這個風格裡吧!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