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總有些對下一年的期許與期待,這時候就需要月曆、桌曆、手帳本來記錄這些時刻!台灣相片書品牌點點印結合台灣近 20 位原創新銳及入選國際獎項的插畫家、攝影師、公益團體,精心挑選超過 80 款獨特原創風格設計月曆手帳,精彩大畫面掛曆、經典桌曆及期間限定的 2023 年曆筆記本等,就是要讓大家帶著好心情,把新的一年過成自己期待的樣子!

嚴選人氣插畫家桌曆手帳 TOP5

TOP1 草棉谷 RONG「椪柑與果狗」

IG 擁有 2.6 萬粉絲、曾入選過 文博會 Talent 100 的插畫家 草棉谷 RONG,以調皮搗蛋的女孩「椪柑」和「果狗」一起四處跑跳為繪畫靈感,作品色調溫暖極富童趣,為作品注入滿滿療癒力,草棉谷 RONG 也是《好書店》最人氣的插畫家之一,去年推出作品一上架即熱銷,也因備受好評,今年再度復刻部分同款,推出系列桌曆、大畫面掛曆、椪柑零件筆記本、可愛紅紅果狗筆記本、可愛黃黃果狗大筆記本,之前沒買到的粉絲這次務必要把握機會。

TOP2 灰塵魚 DustFish「小日桌曆」

入選 2018 美國 3X3 國際插畫大獎(3×3 International Illustration Awards Show)的插畫家 灰塵魚 DustFish ,以淡定勤奮的浣熊及一隻眼神傲嬌的貓咪作為繪畫角色,作品溫暖且不失幽默,張張體現人們的小日子,該系列推出兩款,包含 2023 灰塵家的動物們桌曆、閱讀時間筆記,筆記本可自訂內頁形式,更可按照自己的心意編排,把新年新希望寫下實現。

TOP3 ㄓㄗ賓士貓澎澎,熱愛夜晚與嘗鮮人事物的夜貓

因熱愛夜晚的景色與氛圍,ㄓㄗ 畫出一隻孤獨的夜貓,偶爾一副眼神死,偶爾又會睜著圓滾眼珠發呆,搭配肥滋滋的貓體,莫名充滿魅力。即將邁向新的一年,ㄓㄗ 也準備了2023 賓士貓澎澎桌曆以及澎澎打工記、澎澎野餐日、夏季特調版三款大筆記本,絕對讓熱愛黑貓的貓奴們愛不釋手!

TOP4 Say Hello Meow!知亞帶大家走遍世界各地貓咪城市

入選 2022 年義大利波隆那童書展 的插畫家知亞,用速寫記錄生活,用插畫捕捉旅程,知亞新推出的《貓之城》系列,以柔美的畫風帶大家一起走遍世界各地的貓咪城市,英國、越南、土耳其、摩洛哥、日本、南韓,每個月份都能感受異國風景,《貓之城》系列包含 2023 桌曆、四款城市筆記本,跟著貓咪一起環遊世界吧!

TOP5 Tabbi L 歡樂朋友!生活壓力太大?你需要來點「獵奇」

Tabbi L 是經由點點印圓夢計畫入選的新銳插畫家,在今年也首度開辦《種植紀錄》插畫個展,作品風格使人會心一笑,他擅長把各種萌萌動物變身成獵奇又幽默感十足的趣味角色,寓意是帶著微笑的意識一起尋找歡樂。系列作品包含 2023 跟我們一起歡樂桌曆、歡樂 2023 筆記本、心花朵朵開筆記本、小蜜蜂與他的小紅鞋筆記本,2023 年還是要為生活注入新鮮感!

除了人氣 TOP5 的月曆手帳,今年粉絲詢問度很高的作品還有 Little 的美食插畫手帳,她曾入選 2020 日本 TRAVELER’S notebook & company 京都手帳徵稿活動,這次的 2023 和風食堂手繪美食桌曆,就是將日本食堂常見的美味料理化為 12 幅手繪水彩插畫,另外還有知名攝影師 euyoung 獨家雷刻珍藏版框畫 有一種光景,叫年月、Creammouse 奶油鼠的軟萌萌 奶油鼠 2023 經典桌曆 等,超過 80 款等大家來探索!

長期致力於公益活動的點點印,也再度與 ARTT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心路基金會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合作,今年更加入 AP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本本寵物攝影,共同推出多款公益桌曆,民眾只要購買桌曆,點點印每本將捐出  NT$200 元給公益團體。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忠泰美術館《感知現場》、《現形記》2場新型態實驗性展覽 用五感體驗全新觀展路徑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散步地圖 盤點6間必訪人氣店家!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