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待在床上,卻不曾注意前方安靜待著的床頭區。

你床頭後的那面牆長什麼樣子呢?無論平面或是已經有造型,你都可以為自己挑選喜歡的顏色漆上,或是挑戰斜刷、幾何刷、半牆刷、或用海綿暈染,看你想怎麼刷都行!

by Lone Fox

局部牆面上色視覺效果其實意外的好,上完色後再掛上畫飾或其他擺設,不但能突顯該牆面,整個房間看起來都有你個人的鮮明風格、質感大大加分,每天都更想賴床了啦~~

by Lone Fox

再加上獨特風格的床邊櫃更增添自我風格,可以利用隨手可得的家具,經過一番改造,放上一盞床頭小燈或是幾本書,耀眼的臥室空間就完成咯!

椅凳也可以是床頭桌
極簡造型的床頭桌
增添一些自己的色彩,讓床頭更生活化
利用舊廚具加工一下也可以是床頭櫃
利用深淺色的搭配,讓床頭櫃也可以是空間的主角

延伸閱讀

正因居家佈置手忙腳亂嗎?要點整理讓你提前規劃不慌張

2021裝修風格新趨勢|戶外家具風潮吹向室內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