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豔的文青湯包店」古北饕旗艦店經過近兩個月的試營運,即將在6/12隆重開幕!

主理人林宗德說,「古北饕旗艦店」這個位址的前身是一家十多年的湯包店,當我們知道他們想頂讓時,就決定旗艦店要在此展開,特別有種世代交接的感覺。重新裝潢時,兩層樓幾乎是全部打掉重練,意外發現別有洞天!」

臨近捷運善導寺站、華山文創園區周邊,將兩層樓近 70 坪的 80 年老宅翻新打造呈現新潮、復古雙重風格的「古北饕旗艦店」,店門口及一樓以潮流簡約工業風為設計主軸,當時受華燈初上的場景用了大量復古玻璃的啟發,古北饕也用了此建材做出了現代的效果,門面讓饕客們可以感受像在咖啡廳吃中式料理的輕鬆氛圍,一樓也放了許多經典潮玩、藝術海報收藏,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同時欣賞多位師傅展現專業的手藝!

走上二樓,彷彿穿越時空,來到充滿歷史感的復古氛圍,主理人在裝修時打掉原有的天花板,發現二樓天花板裡竟然藏著具有歷史感的木造三角屋頂,決定讓它的美重新亮相,特別結合復古感裝潢,選擇印花壁紙及窗貼,並以一大獨立包廂及開放式沙發區的寬闊的座位規劃,讓顧客在吃飯時更自在。

不同於一店,古北饕旗艦店的菜單更豐富,除了有經典的小籠包,特別推出「松露小籠湯包」、「義式牛肉蒸餃」等點心,新增「迷迭鮮蝦捲」、「柚香油爆蝦」等中式創意料理,以及網友最愛爆漿「奶皇流沙包」、創新甜點「這不是豬血糕」等。

「古北饕旗艦店」必吃推薦

松露小籠湯包 半籠(5顆) / 210 元 、一籠(10顆) / 420 元

將豬肉餡加入特選松露醬與松露鹽精心調味,一口咬下散發濃郁的松露香氣,極致奢華的好滋味。

柚香油爆蝦 280 元

改良上海油爆蝦,添加柚香醬做變化,冷盤呈現,顛覆傳統味道,吃得到濃郁柚香,令人驚艷!

口水雞 380 元

軟嫩的雞腿肉淋上獨家調配醬汁,濃郁的芝麻醬帶點微辣特調超級下飯!

這不是豬血糕 3 個 / 120 元

外觀就像豬血糕,卻是甜點!以西點牛奶慕斯的手法製作,外層撒上花生和芝麻,加入些許檸檬皮增添香氣,搭配自種檸檬香蜂草一同入口,多層次的香氣於口中繚繞。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溫馨日系居家空間打造 這幾樣天然材質絕對不能少!

露營風、透明款、亮色系、現代感? 床頭櫃這樣搭配最時髦!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