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居家你也是第一次?那就從最簡單的牆面改造開始!今天就讓萱萱一起帶的你體驗首次漆刷的樂趣吧!

Q: 在與我們合作之前有想過要做空間的改造嗎?

🐱萱:有閃過一瞬間的想法,覺得房間很沒有設計感。但沒有行動。

Q: 您這次體驗選擇的商品是什麼呢?在選顏色的時候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萱:乳膠漆。選色超級困難障礙,因為很多顏色都很好看!好在dH小編很親切的推薦並跟我討論顏色,後來選擇了漂亮的莫蘭迪淺綠色-「濛濛坑」當主色,柔和的淺淺米灰色-「奶油鹽湖」當輔色做搭配。最後成品也很滿意!充滿質感的灰綠色,使用在主臥有一種沈穩寧靜的感覺。再搭配低調柔和的米灰色~房間完全變了一種感覺。太開心了。

Q: 這次是您第一次自己漆油漆嗎?感覺如何?跟想像中一樣嗎?過程中有什麼困難或趣事嗎?

🐱萱:對,是第一次油漆。覺得腰很酸🤣過程中因為是第一次漆,在下第一道油漆的時候,有的地方可能是施力不均勻,看起來顏色較淡,讓我和老公很緊張。結果後來隨著時間油漆風乾,顏色竟奇蹟似的變的很勻稱!才發現原來是油漆部分較溼時,顏色看起來比較淺造成視覺上的差異。風乾後顏色真的均勻到不可思議,讓我們一起驚訝這乳膠漆真的很厲害,讓我們第一次粉刷就上手!完成了超棒的牆面~

Q: 您覺得改造過後最滿意的是什麼?分享您覺得DIY的好處與好玩

🐱萱:改變牆面顏色之後,整個房間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有一種在民宿睡覺的感覺。這次DIY是跟老公一起油漆,過程中一起對牆面的顏色感到驚訝、一起研究怎麼油漆,怎樣使力比較好,真的很好玩也和珍貴的家人一起共度美好的一段時間。

Q: 之後若還有機會還會想自己改造空間嗎?對空間改造這件事有改觀嗎?

🐱萱:還會想~因為很有趣,也喜歡一成不變的房間換感覺。對空間改造也有改觀,只要有「想」、有「行動」,其實一點都不難呢🥰🥰

看完萱萱的分享是不是也覺得可以開始動手跟家人一起改了呢那就跟著小編一起動起來吧!>>任何疑難雜症問小編

圖片授權/萱萱

延伸閱讀

創作者分享/莉莘 DIY改造衣櫃的顏色,再也不那麼笨重了!

創作者分享/ Renne媽咪輕鬆改造空間 搭配傢俱配飾營造裝潢感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Amy

dHSHOP_Amy

喜歡可愛的小東西、七彩繽紛顏色的 #amy編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