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相片書品牌「點點印」攜手《印花樂》旗下子品牌「印花集 Pattern Pack」展開全新聯名合作,推出「臺灣藍鵲 Blue Magpie」及「狐狸一族 Fox Family」兩款聯名新包裝,透過超萌動物圖案傳達臺灣生態議題。

點點印作為台灣自創品牌,長期關注在地化議題,印花樂擅長將台灣的成長記憶、生態關懷化為靈感注入於創作之中,此次印花集授權印花元素「台灣藍鵲」、「狐狸一族」,放入聯名款禮物包裝裡,透過創作的力量讓更多人進一步關懷在地環境。

「臺灣藍鵲」除了是臺灣特有種、保育類鳥類外,更是臺北市市鳥,鮮豔的羽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狐狸一族」搭配上童趣花草圖騰,讓禮物包裝更加生動、討喜,同時也希望透過送禮的過程,傳遞社會共好與環境保護的理念。

這次的聯名款禮物包裝也藏了隱藏版彩蛋,除了特色印花元素,也在內裡加上明信片設計,讓禮物包裝再利用,不僅更符合環保理念,同時也讓收到的對象體驗動手做的樂趣!聯名包裝上市時間恰逢情人節及父親節,還沒決定好禮物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選用高辨識度的動物印花圖案,讓禮物更吸睛,也讓收禮人感受滿滿的用心!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農曆七月全台4項活動推薦 鬼屋實境體驗、屍疫戰、小丑列車長、科博館木乃伊真跡等你來試膽!

MUJI無印良品台東第一間門市盛大開幕 5大亮點一次看!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