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人把療癒的公仔當做居家擺飾或者收藏,集結11個IP品牌、超過200個IP的「新娛樂動漫特區」開幕滿週年,一起來看看最新的盲盒及公仔吧~

把療癒感滿滿的迷你植栽跟可愛的精靈寶可夢們造型公仔結合的「Pokemon迷你植栽組」,共有羅勒、芝麻葉及小麥草等三種植物種子,搭配上皮卡丘、小火龍、木木梟與伊布等四種立體公仔,簡單步驟就算不會種植的人也能輕鬆勝任,不論是放在辦公桌上或窗邊,光是看了馬上就會融化,炎炎夏日就是需要這樣的清新小物來為我們消暑啊!野獸國推出現正電影熱映中的「小小兵」系列明盒,可愛的小黃人迷你兵團,不管什麼表情都呆萌到不行,粉絲們衝一波啊!

勝明文具推出「拉拉熊」遊園地全新系列,首推甜蜜感十足的公仔系列,拉拉熊耳朵上戴著糖果或冰淇淋,身上還佈滿各式甜點,更有直接把哈密瓜變成頭套帽子,萌萌模樣保證讓粉絲想要全部帶回家!而圓滾滾的摩天輪造型抱枕,歡樂開心的與夥伴一同玩耍,轉來轉去陪粉絲把壓力通通滾掉!乘坐在鯛魚燒上一邊吃著鯛魚燒的拉拉熊,開心到眼睛瞇瞇一臉紅通通的萌萌表情,可愛指數一百分啊!現場還有超符合七夕主題的初戀粉紅拉拉熊,耳朵上還有可愛花花點綴,抱上立馬讓你重溫初戀的美好!

楽玩多推出最新「迪士尼」系列30公分絨毛玩偶,電玩系列的小熊維尼絨毛玩偶,手拿遊戲遙控器認真玩著遊戲,超可愛!而史迪奇更彷彿在過什麼驚險關卡,玩到眨眼的表情超cute!貪吃系列的絨毛玩偶更是不能錯過!吃著爆米花將臉頰塞得鼓鼓的史迪奇,可愛到讓人忍不住想要捏一下呀!而小熊維尼更是用白吐司沾著他最愛的蜂蜜,幸福甜蜜的享受著,真是療癒到不行唷!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卡娜赫拉期間限定店登場 台北獨家造型公仔、多款全新和菓子系列週邊粉絲們快衝!

MUJI無印良品台東第一間門市盛大開幕 5大亮點一次看!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