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問到,想要改造新的風格,但是我一直沒有把握要怎麼搭配、英倫灰橡搭配哪些漆色比較適合呢?、北歐風的漆色要怎麼挑選?

咳咳(清痰)! 各位粉粉們,拿出紙筆趕快筆記下來!看看怎麼樣用最大視覺面積的地板、油漆,來完成最基本的風格搭配

一、優雅現代的清新感風格

優雅現代的清新感風格,這樣搭配:淺白色地板,搭配淺色的油漆。

淺色系、最白的的木紋色,像是歐巴地板的雅典白橡,搭上柔和的淺色系油漆。

加入點“灰調”的淺色油漆則充滿優雅感,如米色的繪繪稻香,如果想要清新感風格,搭配淺藍色,像是小酌青春色,這樣的清新活潑,也不會過於強烈,搭配起來風格就可以呈現出清新自在的樣貌。

二、北歐及日式無印的簡約感風格

北歐及日式無印的簡約感風格,這樣搭配:原木色地板,搭配白色系的油漆。

先用溫暖、原木色的地板,像是歐巴地板的北歐淺橡、淡雅柚木花色,搭配的重點在於加入「白色系油漆」大面積刷上白色,再搭上原木色傢俱,就很有感覺了。選相似色系一起搭配也很好看喔!如紅棕色的淡雅柚木搭配米棕色、杏色油漆,這樣可以增加溫暖感,回到家整個人都暖起來了。

三、北歐清新感風格

北歐清新感,這樣搭配:冷灰色系地板,搭配白色漆以及灰色調的淺色系油漆。

地板可以用冷灰色系的地板,像是歐巴地板最熱門的英倫灰橡(看英倫灰橡開箱)

搭配白色系的油漆,以及灰色調的淺色系油漆,如淺灰綠色的小雨時光色、淺灰米的小山嶺色、淺灰藍色的星期日午茶派對色,整個就是100分

四、經典黑白灰風格

經典黑白灰風格,這樣搭配:沉穩的清水模地板,搭配上同色系的淺灰色

用歐巴地板的淺灰清水模、深灰清水模,搭配上同色系的淺灰色,像是亞麻小岩色或微微灰的白色月夜霧白色,再佈置點黑色元素,就能打造出經典黑白灰風格

看完那麼多種不同的風格搭配,其實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不用侷限什麼樣的風格,自己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風格就是最好的那一個。

延伸閱讀

老宅空間大改造,將地下室改造成復古美式風格的客廳!

第一次就上手,DIY鋪設空間地板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